※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67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雖然最近的天氣一直都很冷,

不過我倒是超喜歡這種天氣啊......

可以的話真希望一年四季都這麼涼快呢。
說不定我很適合住在加拿大。

每天都開台的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Sure

算了,要全都打一個字好麻煩。


至少他很誠實

嘿嘿嘿

一個騙

這一頁真好用XDDD

回應太讚

呃...........

幹三小


Q____Q








底下雜圖










T H I C C



左右兩張是完全一樣的照片喔!
可是你們是否感覺兩張照片的街道斜度不太一樣?
很棒的錯覺XD

27 則留言:

  1. 錯 這裡有一群人會在幹砲的時候配龍大翻的A片... 呃..我是說趣圖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顯然錯了 我邊看著圖邊和我的右手性愛中

    我過得非常好(哭)

    回覆刪除
  3. 請問哪位大大能解釋一下光明會的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美常見的陰謀論通常都和這些秘密社團有關係,比方說光明會或共濟會,尤其以光明會為盛(一堆電玩和影劇裡光明會都常常是幕後大Boss,比方說國外著名的駭客入侵系列電玩,刺客教條系列沒記錯的話也有玩這梗),甚至有的傳聞連美國開國元老和光明會有關係的都有(美鈔上某些圖案和光明會的標誌類似,或者應該說兩者起源相同)

      刪除
    2. 光明會的最初成立原因是為了與羅馬教廷(傳統宗教)抗衡的科學組織,當時有不少了不起的科學家都是光明會的成員哦!

      刪除
    3. 不對吧。光明會 很早就成立了。不是對抗羅馬教廷才成立的。只不過他們在對抗羅馬教廷之後,從秘密組織變成有名氣。他們最初也是某種教派,不過不是崇尚神祇,而是崇尚真理,尋找世界的知識,光明代表知曉,從未知到已知,就如同光明照亮黑暗。因此在16世紀 宗教改革時,許多科學家、數學家、天文學家都有加入這個組織。

      刪除
    4. 也因為光明會的知識,會威脅到羅馬教廷的統治地位,所以就被打壓抹黑。到現在還有許多傳聞光明會以各種知識去控制世界之類的。

      刪除
    5. 現在光明會早已不存在。在羅馬教廷的血腥殺害下,幾乎滅絕。被傳說躲在暗處,試圖控制世界,是邪惡的,或是實際上外星人,還有各種陰謀之類的 跟魔鬼有交易....等 反正一堆啥鬼東西 都賴給光明會。

      刪除
    6. what 你說的tm是共濟會吧。光明會1776年的東西關教庭屁事。

      刪除
  4. 最後一張不是錯覺 是長焦鏡的壓縮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不,您被錯覺騙了,那是兩張「完全』一模一樣的圖。

      刪除
  5. 看到累了,誰跟我一樣往回看上面的一個字回應

    回覆刪除
  6. 嗯?兩張一樣的圖?
    看一下補充
    !!等等你把我的眼睛怎麼了 回不去了!!!

    回覆刪除
  7. 那張圖是同一張圖擺兩邊
    所以他們的消失點會平移
    兩張圖的消失點不同
    所以我們視覺會把他認為是兩個平面,兩個方向不同的平面
    如果你用手把中間的白線遮住,錯覺會更明顯

    -博學多聞的友人

    回覆刪除
  8. 別管什麼斜度了,這種構圖當然立馬用鬥雞眼看3D啊!

    回覆刪除
  9. 百步神拳梁師傅,是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煉精花氣、煉氣化神、三花聚頂 天花亂墜......(欸

      刪除
  10. Zootopia的那張是什麼意思?是本子內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m.gamer.com.tw%2Fhome%2FcreationDetail.php%3Fsn%3D3585601%23%26gid%3D1%26pid%3D10&h=ATOFSXokJaZf54zJl-jjOpiLLCVJhnOeExQ5teh3zy6RlVVPPkkXj-42WavtBwjefaOdp7T-FprH9kGNyQFStBJ8y9zGC-CeBRocK4HphEKbk9TN4Tk-
      不是糟糕本而是致鬱本

      刪除
    2. 畫風好棒,可是真的好致鬱Orz

      刪除
  11. 說不定其實珊迪才是和人類一樣大的松鼠

    回覆刪除
  12. 現在光明會早已不存在。在羅馬教廷的血腥殺害下,幾乎滅絕。被傳說躲在暗處,試圖控制世界,是邪惡的,或是實際上外星人,還有各種陰謀之類的 跟魔鬼有交易....等 反正一堆啥鬼東西 都賴給光明會。 Unduh Lag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