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65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感謝魔物獵人的努力,將近一週沒更新。

很久沒有玩遊戲玩到這樣廢寢忘食了。

天殺的滅盡龍,你的命中判定不可以這麼機車。

【工商宣傳】阿飛米德做了很ㄎㄧㄤ的POP STREAM EPIC破皮實況台零錢包,
正在做印量調查,預計在CWT48台大場販售,請大家幫忙填個印調以便預估數量喔。
請點我前往印量調查頁面~!

上帝,拜託你別鬧了

What the fuck

我覺得這比較像Xball

從前有一個人叫小貝貝,他真的好醜好醜,醜到大家都死光了。講完了。

Oh shit......

居然是夜谷發的文...

what


醫生啊!

居然是Undertale的梗啊......!!

冷靜點,婊子

>o>


是怎麼看錯的XDDD

唔嗯嗯...

台灣人就是賭性堅強啊

Feels bad man

你他媽的!不出寶玉啊!

完全沉默了XDDD

好、好喔

「等等,為什麼你看得見我說的話?」
「因為我平常吃很多紅蘿蔔。」

你他媽我到底看了三洨本本








底下雜圖








圖片出處: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7210261
作者:千夜QYS3



觀眾投稿,斷章取義的最高境界XDDDDD

「用中世紀的繪畫技巧畫馬的正面」

15 則留言:

  1. 馬你個蛋就是這樣來的

    回覆刪除
  2. 媽...媽啊啊啊啊啊!

    免費的最貴!?

    回覆刪除
  3. 腦海裡浮現摩根費里曼用國語說話

    回覆刪除
  4. 有人好奇那到底是啥A片ㄇ

    回覆刪除
  5. 薯條盒裝那麼多蕃茄醬不會漏出來嗎?? 底下不是密封的說.....

    回覆刪除
  6. 「今天不行,我烙賽」
    「太好了!這樣就不用潤滑了!
    ——今天也一樣要用嘴巴做ending喔~~」

    回覆刪除
  7. 會讓你死掉的可不只有好奇心…… 我啥的都沒做啊……

    回覆刪除
  8. 我看了三遍
    才發現被朋友排擠那一張
    是在再不分XD

    回覆刪除
  9. 嘿等等....飛機上那位是曾經失業的庫拉多尼!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9: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3/08/329.html

    回覆刪除
  10. 看不太懂VR那張圖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插座當人臉看

      刪除
    2. 右邊有插頭的是戴著VR玩的主角
      旁邊的插座是他朋友羨慕的臉

      刪除
  11. 要把插頭孔看成人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