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69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其實我一直覺得農曆新年是個很詭異的東西。
假如和日本一樣結合成和元旦一起過好像會比較方便。
不過這樣一來就少了一個放假的藉口呢。

每晚都開台的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一年一度的舊圖新用XDDDDD
媽的這些親戚是沒有其他東西好聊了是不是

事件起因是巴西近日爆發黃熱病疫情,較貧困與偏遠的社區無法獲得完善的疫苗接種。
兩名男護理師表示他們沒受到任何暴力對待,綁匪的態度也很溫和,
他們為該社區的居民注射完疫苗之後就被送回原工作處。
巴西當局表示:他依然是個人渣敗類,不過他這次的舉動算是社區服務。

並不是說大壞蛋做了好事就會變成好人,不過這事件還挺溫馨的(?)

壞女孩

好可愛XD

應該頒獎給我的

機車耶XDDD

老了...

好喝!

Shit.

你們懂的。

好黑啊

阿罵!

感動QQ

激勵士氣(物理)

嗡嗡嗡嗡嗡嗡

你他媽 - 

可以寄到我家嗎?

回應XDDDDD

我同意。啊嘶。

幹。







底下雜圖













17 則留言:

  1. 上色硬幣也太細緻

    回覆刪除
  2. 戊戌年第一篇雜七雜八短篇漫畫 龍大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干支紀年是以立春為一年的開始喔

      刪除
  3. 我開了25新年戰利寶箱還是沒有任何節慶的 legendary,唯一一個黃色的物品是醜爆的烏鴉死神

    回覆刪除
  4. 肉球!好棒的肉球!(*´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
  5. 手上有巨大肉球的"黑豹"...這是葉佩雯嗎?

    回覆刪除
  6. 搜索奇面族痕跡,挖到一半被猛然的龍媽吼聲打斷,接下來就是火車、暈眩、倒掛金鉤三連擊送回家(自由探索沒吃飯),我很傷心,但我決定要振作,於是我吃過飯,換過裝,繞過一狗票路,然後一刀劈死那個小婊子。

    剖屍時挖到一顆玉,回家結算又來一顆玉,顯然我殺的不是雌火龍……

    是好色龍。

    回覆刪除
  7. 看不懂蘆薈那個@@

    回覆刪除
  8. 星战漫画的画风....是sexylosers.com吧?

    回覆刪除
  9. 有了
    https://www.sexylosers.com/comic/271/

    回覆刪除
  10. 醫院緊急聯絡人的功用簡單來說只有兩個
    不是付錢就是收屍,朋友人真好(被打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