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56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A Hat in Time不愧是壓倒性好評,

玩起來實在很有趣啊!

不過我受夠了一直有人說「這遊戲好像瑪莉歐奧德賽喔」,天啊。
他們都是3D動作平台遊戲、帽子都有特殊功能,
其他就沒有什麼共通點了好嗎,抓狂。
然後昨天在畫護照的那段搞了40分鐘,成果......嗯。放在雜圖末。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啊。
祝大家在聖誕趴之後都能聖誕%。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某些家長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ABSOLUTELY BARBARIC


天殺的小丑

醉鬼

聖誕老人

粉碎

我看了三小。
是說我應該打成直書的。

需要再集中一點

狂嫖

你總是想(下略)

啊嘶

回應很可憐啦XDDDDD


媽的我昨天才發生一次。

反派只是想還學貸XDDD

Q_Q

戰!

冷靜你個頭啦

多開幾槍

噢<3





底下雜圖











我看到這一幕時就知道完蛋了

我只有滑鼠所以畫起來很痛苦......這已經是極限了。
網路上一堆神(ㄅㄧㄢˋ)人(ㄊㄞˋ)的作品真的是才能浪費,強到爆炸......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一開始以為澳洲黃頭髮那個是女的,嘛,男的也行

      刪除
  2. MONSTER GIRL我知道那是龍大的心聲...

    回覆刪除
  3. 求任天堂大亂鬥那張圖的詳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樓上一生平安

      刪除
    3. 老司機太神拉
      感謝樓主樓主好人一世平安

      刪除
  4. 我們還在討論鳳梨披薩時,居然出現了橘子泡麵?

    回覆刪除
  5. BABARIC? Barbaric?

    回覆刪除
  6. Female Monsters r fking best
    Fallout - Deathclaw
    Alien - Xenomorph/Xenomorph Queen
    Xcom 2 - Viper
    Evolve - Wratih
    Monster Hunter - Mizutsune
    Silent Hill - Bubble Head Nurse
    Diablo III - Prime Evil Diablo
    Starcraft II - Zagara
    Agony - Onoskelis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澳洲野外治安很差哦

    回覆刪除
  9. 澳洲野外治安很差哦

    回覆刪除
  10. 方天戟老師的黑肉阿努比斯超讚的

    回覆刪除
  11. 橘子泡麵我沒遇過,但我遇過橘子雞排。

    回覆刪除
  12. 拼圖那張怎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弧形+全部的同一種顏色

      刪除
  13. 看圖→馬的誰做出這種鬼泡麵
    (試作)
    ………好吧,還真的不錯,橘子會吸水,所以吃起來就像在吃比較軟的牛筋

    回覆刪除
  14. 製作人說過A Hat in Time的靈感來自於馬力歐64,所以如果有人再跟你說像奧德賽,你可以開槍打死他

    回覆刪除
  15. 正常的 
    就跟blob和blob2 也被拿來說像Splatoon
    明明是原始版本XDD

    回覆刪除
  16. 求任天堂大亂鬥詳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