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54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我辦到了。我把掘地求升(Getting Over it)全破了。
所以接下來要挑戰黃金鍋子嗎?

總遊戲時數達到18.5個小時的時候才第一次全破,天啊。
目前全破過至少一次的人只佔總玩家的1.9%,
假如這個數量不包含有把遊戲退貨的人,那比例就更少了。
全破過兩次以上的玩家只有0.9%,目前全破超過50次的玩家不到0.1%......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幹!

滑坡

大腦

我恨植物

免運!

懶耶!

比薩!

真有耐心

天殺的Glitch

政治論壇:人一藍腦就殘啦!人一綠腦堪慮!幹你娘死全家!
A片論壇:謝謝大大無私分享,樓主一生平安。

搞不清楚啊!

全新的人!

尷尬了

2017

海綿寶寶真棒啊

啊幹

約會





底下雜圖










4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FB的頭香被酸爆才移除留言的嗎?

      刪除
  2. 我突然好想念色公主(與本篇無關

    回覆刪除
  3. 想像一下一位母親辛苦懷胎九個月,結果生下一個___________。
    1.蓋世界奇觀的人
    2.被拆掉還繼續蓋世界奇觀的人

    歡迎填入更缺德的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蓋世界奇觀還要鄰居幫他付錢的人

      刪除
    2. 看不懂~能解釋一下那張世紀帝國的意思嗎>?(沒玩過

      刪除
    3. 世紀2可以緊貼著市鎮中心建出一圈左右對稱的田 比較好看之餘可以節省村民來回的時間

      刪除
    4. 說黑暗靈魂2是正史的人

      刪除
    5. 蓋城牆時讓兩根柱子黏在一起的人

      刪除
    6. @瑪諾
      單純是那張圖裡把農田蓋的非常不整齊
      注意!是"非常"!!

      刪除
    7. 讓僧侶搬走遺跡不送回修道院的人

      刪除
    8. 乖乖上課的人

      刪除
    9. 把部隊全選,按住Delete的人

      刪除
    10. 不知道"how do you turn this on"的人

      刪除
    11. 不懂蘿莉魂的傢伙

      刪除
    12. 在超商撕走所有贈品的人

      刪除
    13. 把所有單位丟到船上 想直接在對面發展新家
      結果因為看別的地方 整個艦隊被吃乾抹淨的人

      刪除
    14. 用兵營把兵營圍起來,倒置兵出不來的人。

      刪除
    15. 打錯字還懶得修正的人。

      刪除
    16. 愛吃夏威夷比薩的人

      刪除
    17. 发明链接世界的键盘且按下Clrt+Alt+Delete的人

      刪除
  4. 我喜歡這個吃素食的理由

    回覆刪除
  5. 打頭香那個人...怎麼了....
    留言也很有梗阿~哈哈

    回覆刪除
  6. 訂披薩時
    A: 我來打電話,17:56看誰去門外待命
    B: 交給我,先收錢 一個人給我125元
    C: 收到,我等等出門買幾瓶飲料回來
    D: (拿電腦接電視) 要看哪部電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我們連個訂便當都沒這麼組織化過

      刪除
    2. 電話通了!
      開始動作(指

      刪除
  7. 女生訂披薩:
    (花了快一個小時決定要訂哪間披薩、口味、配料)
    (等披薩)
    (花十分鐘吃披薩)
    (剩下很多吃不完的披薩與被挑掉的配料)

    回覆刪除
  8. +賴:w78956從相識你開始,我便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你,你相信一見鐘微信:tw78999情嗎?(LINE messenger)成為鑽石VIP的15大好康(LINE messenger)
    (check mark)1.可享受每次約妹七折優待
    (check mark)2.論壇看照無需回覆 三個論壇
    (check mark)3.外國妹 韓國 日本 歐美等
    (check mark)4.需要加車資地方一律免車資
    (check mark)5.享受各種特殊服務的妹妹
    (check mark)6.看影片選妹妹 隨你挑
    (check mark)7.優質選妃 一次性過去三個
    (check mark)8.加節可直接折扣2-3K
    (check mark)9.可約住家 外約旅遊
    (check mark)10.可享受多P服務 3P-4P
    (check mark)11.優先得知優惠活動
    (check mark)12.每月都可抽獎一次
    (check mark)13.想要無套妹妹無需加錢
    (check mark)14.可讓妹妹陪吃飯 逛街等 事先講
    (check mark)15.1000以下旅館費用可抵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上唯有實妹

      刪除
    2. 我比較想了解那個妹妹的翻譯是:
      Girl 還是 Sister

      刪除
  9. 問題是現在很多商品都是售價100運費200…

    回覆刪除
  10. 神經細胞不會被替換吧...至少大部分

    回覆刪除
  11. 龍大求救~
    我在Loading主頁(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的時候會吃掉幾G的記憶體導致頁面被Chrome終止,在Loading這個頁面的時候倒是不會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我用兩台不同的電腦都遇過這樣的問題)

    回覆刪除
  12. 那這樣根本不用怕七年之養啦,每七年就換老公或老婆。
    慢著,我真的有好多個爸爸跟媽媽

    回覆刪除
  13. 最爛的一年......去年你們也這麼說

    回覆刪除
  14. 看到7年沒見的朋友那個...
    聽說脂肪細胞要25年才會代謝掉
    所以身上唯一記得你的 大概就是他的脂肪了( ´•̥̥̥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