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53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昨天寫了一篇超狂的18禁飛機杯業配文,
還特地開了個成人網誌放文章,我在做什麼。

文章連結:【這是一篇18禁文章】我今天收到了8個飛機杯 (好孩子別亂點喔)

POE又開新聯盟囉,再次陷入拓荒狂熱......

真的

心臟病差點發作

尼哥寶寶

"Well fuck."

嘎嘎嘎

老爸啊啊啊XD

我的老天

屎在滾


高蛋白!

狗狗<3


無敵狀態個頭啦www

Sayori(?)

你是舉給誰看啊......

布丁QQ

聖人模式

有玩過的才懂XD

這是替身攻擊!

太中肯







底下雜圖












15 則留言:

  1. 啊啦 剛好更新~

    回覆刪除
  2. 這業配… 很好色龍啊!

    回覆刪除
  3. 高蛋白那張
    右邊那位健美先生叫做Rich Piana,
    已經於今年8/25逝世,
    他最有名的就是他使用了大量的類固醇來幫助增加肌肉量,
    有人說他是最誠實的人,他很明白的跟大家說他在食用類固醇,
    並且總是用自己的實例告訴大家吃類固醇很傷身體。
    但是同時也告訴大家肌肉會相對的快速增長,因此是否使用,是在於個人的取捨。
    算是一本活教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不,已經不算活教材了QQ

      刪除
    2. 看到你自己的吐槽 我不爭氣地笑了
      地獄列車車票Get!!!

      刪除
    3. ㄎㄅ 我也笑了

      刪除
    4. 祂一直是我很敬佩的選手,知道風險但為了成就仍拿健康去換,但同時也不斷勸世要不能亂用
      不像很多不肖商人為了賣藥隱瞞副作用或根本不懂用藥循環。

      刪除
    5. 那個吐槽wwww
      不過這樣的人真的很好...

      刪除
  4. 國際服9號就開了...玩過國際服的物價環境就回不去台服了

    回覆刪除
  5. 貓大便那隻貓是摺耳貓,牠可能是先天基因缺陷發作因疼痛才會做出那種姿勢,笑的人會下地獄的~!!
    引用wiki:摺耳貓因本身是突變種,會摺耳就是因為軟骨,四肢易生病痛、行動不便,動物保護組織呼籲民眾不要買來飼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到neko%ra的桂好像就是折耳貓⋯⋯

      刪除
  6. 我今天才打舞孃,我開始懷疑我的人生,因為我生命耐力完全沒有提升任何一點,而我又不是玩超久的那種,我才玩31小時欸

    回覆刪除
  7. 不是舞孃啊 是波多爾多

    回覆刪除
  8. 維尼左邊還可以畫一個黑色的傢伙在淦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