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93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昨天實況後段開始玩失憶症。

說真的,比起遊戲本身的恐怖,
那個視野和畫面晃動讓我好難受。

原來失憶症已經是七年前的遊戲,難怪很不適應。
然後昨天還沒玩就有人斗了Layers of Fear,
你們是多想看到我心臟病發啊。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WTF

全新的XD

BOO

耶穌愛你

後續應該很慘烈

這回應XD

好慘的死法!

這樣不對啊XD

該說當年那個人做了超級錯誤的決策,
還是該說比特幣被炒得太兇了呢?

使螺海用

可愛<3

體悟心靈祥和!


GIT GUD

天人交戰

哈哈你看看



我覺得光這最後一格就能當反應圖了


心理醫生住手啊XDDDDD

FUCKING SAVAGE







底下雜圖









欸你他媽的這不道德啊 會壞掉

論拍照時光影的重要性

網友投稿,崩潰

16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跟我的紅門碎片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
  2. 上帝是个黑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帝不是黑人 , 上帝是摩根費里曼!!!

      刪除
    2. 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跟摩根費里曼
      因為你可以是個男人,但你覺得你是個女人
      或者你可以是個女人,但你覺得你是個男人
      無論如何,你都不是摩根費里曼

      刪除
  3. btw那個指尖陀螺是3D列印出來的。
    #冷

    回覆刪除
  4. 倒數第三張讓我想到乙武洋匡...

    回覆刪除
  5. 好想吃啊,2500萬的比薩
    比薩的通膨率真高啊

    回覆刪除
  6. 魔神バイブロス!?

    回覆刪除
  7. 猜猜誰會贏: 拿棒子的神走位超卑鄙裸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