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84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Twitch新開的台灣伺服器明顯有感,

這畫質上翻了三倍不只啊,愉悅到了極點。
今天不少圖充滿了正面能量喔(?)

之前的超慘絕叫恐怖遊戲實況已經上傳至Youtube,大家別忘記收看!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以前翻過另一個版本,後來經網友提議,店員版的應該比較幹才是。

這PS等級XDDDDD

脫節了XDDD

這張圖越看越不舒服

天殺的鼠鼠,你不是蜘蛛

慘絕人寰,喪心病狂


這位爸爸......

這兒子有前途

>:{

嗆爆XDDDDD


笑死

恭喜,你的兒子未來需要看心理醫生了。

慈悲:你們這些憨包

我餓了

華人社會:呵呵

鵝XDDD

啊嘶

真正的好朋友

給某位素未謀面的同學:我知道人在憂鬱時很難聽進別人說的話,
旁人自以為是鼓勵的話與有時候甚至會導致反效果,
但是我精神上會一直支持你,也謝謝你喜歡我的翻譯,有很多人關心你的!







底下雜圖








這位老兄在靶場打爆了一隻倒楣的蒼蠅

代替血月來懲罰你<3

驕傲的毛團團父母

「我家的狗狗好像壞掉了」

憤怒的網球



34 則留言:

  1. 嘿可別自殺啊
    撒旦喜歡自殺的人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可以不要吸引人自殺嗎 撒旦超棒的

    回覆刪除
  4. James Breakwell只有女兒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記得只有女兒的樣子
      (轉噗) https://www.plurk.com/p/m7s2un

      刪除
    2. 他生四個都女...咦, 大家都知道嘛

      刪除
  5. 其實打靶的那個人是真的在瞄準那隻蒼蠅

    回覆刪除
  6. 巧克力棒...看來我今天網路已經用夠了

    Pizza...(看向比目魚老師

    回覆刪除
  7. 殺龍那個是上古梗XD

    回覆刪除
  8. 鬼屋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爸爸:我們現在住的這棟(鬼屋)有什麼地方不夠好嗎?

      刪除
  9. 今天的龍大好正面 是說要別人看看他精湛的跳水技巧的...有人可以解釋怎麼辦到的嗎?

    回覆刪除
  10. 「但是我精神上會一直支持你,也謝謝你喜歡我的翻譯,有很多人關心你的!」
    好色龍你管好自己精神狀態就好了吧,不用當啥心靈雞湯的角色(認真非嘲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做好事就去做好事,不需要求身分狀態資格
      (認真非嘲諷)

      刪除
    2. 不因人廢言

      刪除
    3. 原來關心人還需要條件

      刪除
    4. 所以 你的意思是 要龍大對於向他傾訴自己的心裏狀況的人說 抱歉 我自己的心裏狀況都顧不好了 沒辦法顧你
      首先 我實在不知道龍大的精神狀況哪裡不行 他應該沒有患有精神疾病吧?
      第二 你現在是很關心人類以後住不下地球囉 又要幫忙減少一個

      刪除
    5. (゚∀゚)可能有些事情要靠時間來解決,所以龍大現在很閒,另外更黑暗一點靠北一點的說法就是精神上支持並不需要做甚麼事

      刪除
    6. 不 意思是如果對於抑鬱者的'支持'
      是來自不把女人當人看的人
      那還是別了
      我想龍大的善液是用射到人家臉上

      刪除
  11. 左手拉左手 女的位置放後面其實還行 小男孩會要有種迫不及待想給她看些什麼的積極 女的被突然拉走

    回覆刪除
  12. 如果哪個王巴蛋電源敢把我的pizza用那種方式拿
    我還不她媽客訴死他

    回覆刪除
  13. 看來寵物驅魔師這職業要崛起了

    回覆刪除
  14. 那不見得是潛艇堡呢KKKKKK

    回覆刪除
  15. 有時找我錢的店員也是我把手伸出去他把錢丟桌上

    回覆刪除
  16. 店員的版的真的很干 今天吃飯才遇到有夠煩躁

    回覆刪除
  17. 真的 今天下午吃飯才遇到店員版的 平常工作也會遇到客人版本的有夠堵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