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89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這數字只會讓我想到某間比薩的外送廣告。


最近在實況上玩的《幼稚園》今天有望破關。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要先打日麻打個爽。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固定開台,日間不定時開)

上班

真抱歉

偉大圖戰

心機鳥鳥

「慘了」

大鬍子QQ

手語

A片套路

洋蔥奶子

一個嗆

>//////<

等等等等等一下......

幹www

這位爸爸......

我拒絕相信有人能笨成這樣

你他媽-

不要披風!!!!!!

好啦其實該鬥牛士是被那塊斗篷絆住......英文剛好都是cape就是

這笑話爛到犯法

你他媽到底是想修正哪個字






底下雜圖





原來如此...

回不去了

超鬧XDDD

你他媽一定要用這種餡是不是

這法拉cosplay真精美....咦.....咦咦.....咦咦咦?!

32 則留言:

  1. 啥法拉cos? 我只看到死神而已啊

    回覆刪除
  2. 這法拉cosplay真精美....死....死死......死死死神!?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不懂((

    回覆刪除
  4. 迪士尼其中一張來亂的吧

    回覆刪除
  5. 無菇的原文是什麼?
    我很好奇怎麼有英文雙關語能翻成中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龍大也巧妙的翻過一個為何6會怕7的英文笑話啊

      刪除
    2. 點右鍵搜尋圖片就有原文了

      刪除
    3. 七把九食真的是代表作,超妙

      刪除
    4. 原文不是這樣啦 不過翻成子實體跟無菇真的很有才www

      刪除
    5. Lawyer: My client is trapped in a penny.
      Judge: I beg your pardon?
      Lawyer: He is in a cent.(in-no-cent)
      Judge: You're going to jail with him.

      刪除
  6. 貓正在用大屌塞弟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正在用貓屌塞弟菊

      刪除
    2. 我正在用大屌塞貓菊

      刪除
    3. 我正在用大貓塞弟菊

      刪除
    4. 我正在用大屌貓弟菊

      刪除
    5. 我正在用大屌塞弟貓

      刪除
    6. 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刪除
  7. 洋蔥原來是暗指奶子阿 然後迪士尼的圖...第一眼就看見亮點(0-0

    回覆刪除
  8. 送PIZZA明明兩個男的,怎麼會是A片套路。

    回覆刪除
  9. 當你幹過客服或向資管系學生要圖檔時,資管系學生不知道什麼是PNG或JPG圖檔........
    又或者當有人把肉鬆當成棉花時,

    你絕對會相信會有人把體溫計當成驗孕棒

    回覆刪除
  10. 耶穌激ㄊ...

    無菇個啥啦XDXD|||...約翰尼是你!?

    回覆刪除
  11. 這歐派真是精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