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20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OVERWATCH終於正式開放了啊啊啊(爆衣)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可以來大玩特玩了!萬歲!


哈嘶,這兩週以來就是一直在等這一刻啊T_T
今晚九點繼續玩Overwatch,各位也可以來一邊看/聽台一邊同樂喔!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一定會下意識地這樣做,真的很奇妙。

慘了

肥宅奶

其實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低頭的

這樣不對喔!

哪來的啦

叭噗叭噗!

完全理解啊!

驚恐萬分

( OHO)

人性

麥莉www

死神你他媽

我瞭解啊!


WHAT

慘了

R34

第一點實用

天啊XDDD

這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啊!

FUUUUUUUUU

噢不,卜派www

笑了

居然是這個哏喔XDDD






底下WTF雜圖...
今天比較像OW雜圖







啊嘶

(葵瓜子)
「這裡是天堂嗎?」

當炸彈黏得恰到好處時

天啊www

太帥啦!

NOOT NOOT!

25 則留言:

  1. 月經那張我在高中時做過類似事情
    而且真的有人低下頭XD

















    可是我讀的是男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低下頭的人GGininder…

      刪除
    2. 其實他是個偽男

      刪除
  2. 只有我覺得在空中夾個兩下有讓子彈上膛的感覺嗎
    (狩獵模式:ON)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企鵝表示:……………………………………

      刪除
  4. 以後用傳教士體位嘿咻時 會讓我想吃全雞啦幹

    回覆刪除
  5. 全雞...回不去了orz

    回覆刪除
  6. 因為龍要同時吃掉自己跟敵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只是半藏的大招就是有兩條龍...(那句日文好像就是大招的語音)

      刪除
  7. 奪命女的屁屁!詳細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