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13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昨天D3新賽季拓荒的運氣好到靠北,
我覺得我把今年的運氣全用光了......

今晚繼續來實況D3賽季拓荒打寶,
看看今天是會持續好運下去,還是會臉黑到無以復加的地步XD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直播)

明天計畫同時放最新的彩虹小馬和醃黃瓜先生。

回應哭爆,但是怎麼有辦法這麼中肯。

希望不要是後者啊啊啊QQ

抓交替喔...

呃,這問卷是誰設計的?

回應啊XDDD

繪師朋友表示中肯

喔啊啊啊啊啊

給錢!

活到老學到老

為什麼這景象如此眼熟

WTF

真是讓小孩永遠心靈受創的好方法

(茶)

人類某些地方是永遠不會進步的

那小孩好像是真的站在他頭上,
不像某隻鴿子是角度問題XD

色色...

美腿哈嘶哈嘶

天殺的比利,別像個小孩好不好

(哭)

最後兩個回應實在是XDDD

笑了。








底下WTF雜圖








太懷念了啊,閃金鎮...

當炸彈裝得恰到好處時

希特勒是你?


昨天上imgur的時候......咦?!?!

當分割上傳的圖片...

...恰到好處的時候

太神啦!

28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是用哪一牌的洗髮精啊?
      介紹一下吧 大哥
      這香味可是超越了距離的限制
      直接往我家撲過來啊!!!!(香到淚流滿面

      刪除
    2. 抱歉,那是我的屁味。

      刪除
    3. 樓上回應好壞

      刪除
    4. 抱歉 那是我的屁股

      刪除
  2. 有好多人以為自己是頭香?

    回覆刪除
  3. 第三張的beeP變beeR 有什麼涵義嗎?

    回覆刪除
  4. 閃金鎮步卒: 準備行動

    下一秒部落玩家群起而至

    回覆刪除
  5. 腦婆有鬍子?!甲甲OwO?

    回覆刪除
  6. 懷念的閃金鎮QAQ

    回覆刪除
  7. 色色驚驚 但色色不說

    回覆刪除
  8. 可是帽子那張小孩沒有影子QQ

    回覆刪除
  9. 色色…要變髒髒了

    龍與地下城XDXDXD

    回覆刪除
  10. 我說阿 樂樂看起來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11. 閃金圖中有祖利安虎,到現在我還有騎

    回覆刪除
  12. 時雨我老婆啦~
    不滿就單挑
    我用SU-33-MIKI-作為武器

    回覆刪除
  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Wwlh94FTc

    魔獸電影之介紹

    好期待電影QQ

    回覆刪除
  14. 跳橋那張
    "這是個華容道遊戲 請發揮你的智慧 將盤面上指定空格淨空 以利於自殺之遂行(喂)"

    回覆刪除
  15. 我是貓~

    閃金鎮看不懂

    回覆刪除
  16. 我明明就常常出門
    個性也不錯
    為什麼我不受歡迎?
    為啥我沒半個朋友?


    對齁,因為我長太丑了

    回覆刪除
  17. 我知道那小孩好像是真的站在他頭上,
    不過為什麼那小孩沒有影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