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18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最近真的懷疑運氣是不是都被D3拓荒用光了,
大小事都衰到爆炸了啊嗚嗚嗚。

我平時是不信燒香拜拜那一套的,
但我覺得現在的我很需要orz

不然很容易就會自食惡果XDDD

感謝領導,讚嘆領導。是說這戰隊也太用心XDDD

這話太毒啦!

心碎

哈哈哈哈

不是那件事啦!

內戰

原來是開給老爸

中肯

我搞不懂這種人啊!

幹得好啊,修女XDDD

超氣耶

BURNNNN

優良傳統

有效了!

原來你也被大家討厭啊

OH MY GOD

笑了啦

幹XDDDDD

算你走運



幹笑死






底下WTF雜圖







(轉頭就跑)

舒爽

臭死啦XD

我看了三小

。__。

我看過的「日本動畫」夠多,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18 則留言:

  1. 當你有瓶好的洗髮精 就會頭香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111111111111!!!!!!!!!!!!

    回覆刪除
  4. 毒藤女準備丸吞蝙蝠俠!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冰毒。

    回覆刪除
  6. 求哪位大大知道那時蝙蝠俠的什麼系列,然後是第幾集???O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1992年的蝙蝠俠動畫系列 第一季第28集

      刪除
  7. 求哪位大大知道那時蝙蝠俠的什麼系列,然後是第幾集???OAO

    回覆刪除
  8. 比較像冷冽谷的波爾多吧

    回覆刪除
  9. 野生的熱狗讓我想到water sausage

    回覆刪除
  10. 修女謝謝妳!(看向健康クロス的ダークプリスート

    有效了!

    鐵達尼真相啦!(看向健康クロス的…

    回覆刪除
  11. 死神XD...原來是為了玩家設計的

    回覆刪除
  12. 電競耳機...
    我只用了電競滑鼠&電競鍵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還是同家公司的貨
      (Foxxray系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