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03

最近過得太頹廢,
兩個禮拜沒上健身房,
肚子又跑出來了,慘了。

這兩天找圖狀況不錯,圖多了一點。
另外下面有一篇文章,別忘記看喔>_O

死都不要!

羅克索博士的童年

快樂樹朋友www

你想當勇者嗎?

噁斃了!

我全部都做過......

甩奶頭貓

想要爽一下嗎?

我也是先想到老二...

什麼?!正妹會大便?!

回應XDDDDD

打擊是有這麼大喔?XD

不是在說你

啾啾啾

小剛:明明都不一樣啊......

等一下www

史上最糟糕的產品

「今天毛毛小馬有十個墨西哥餅,你拿走了五個,她還有幾個餅餅?」
「十個。」
「你根本不懂算術!」
「你根本不懂毛毛小馬!」

Sure......樂子......

















底下WTF雜圖

















未來的金屬頭

比薩麵團大師

挫折感超大的貓咪

Dickbutt

我找到麥當勞的新扛棒了

25 則留言:

  1. 剛好看書看到悶了
    這時候看這個最好了

    回覆刪除
  2. 那Dickbuk 到底是...

    回覆刪除
  3. 把手插進品課的罐子 變成洛克人 yolo

    回覆刪除
  4. 貓咪那張超久了XDDD

    媽,我超想跟動物說話!
    FS:噢親愛的妳不會想聽懂的...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 三洞齊發.......

    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突然感到有點安慰,還好我不是唯一這樣想的人......

      刪除
  6. 看他轉比薩皮有一股魔力,你會無法克制的一直看下去...

    回覆刪除
  7. 色LUAN 萬歲!!!!!!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張讓我有反應 (害羞

    回覆刪除
  9. 上帝長得好像無序哦~

    回覆刪除
  10. 那比薩皮越轉越大了。

    回覆刪除
  11. 又瘦又高?領帶?是Slenderman嗎?

    回覆刪除
  12. 其止沒戴護目鏡,Pusheen連手套、實驗衣都沒戴
    另外化學實驗拿生物學實驗的光學顯微鏡做甚麼?

    不過我還是想看穿實驗衣的Pusheen,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13. 毛毛小馬一直帶一堆枕頭!!

    回覆刪除
  14. 摩根費利曼尼溝了

    回覆刪除
  15. 不難想像最後一張圖片的那個女的
    演的A片會有多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些什麼!!

      刪除
  16. 死都不要是推倒的訊號!

    真的超爽的!...該不會還有後續活動唄

    這LUNA...啊~要忙酥酥啦♥

    回覆刪除
  17. http://likealaugh.org/mrcontent/2014/1395990002tumThetruthaboutOfficerJennyandNurseJoy.jpg
    喬伊和君莎的分辨方法

    回覆刪除
  18. 接下來要404了
    希望不會出現錯誤訊息...

    回覆刪除
  19. 為何沒人吐槽,那嬰兒對地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