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毛毛小馬] 粉紅毛毛獨角獸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可愛的玩意。
對可愛的東西無抵抗力的人請別心臟病發作。

今天還有一部WTF卡通在下面喔,不要忘記看XD

昨晚看到這玩意時整個哼嗯嗯嗯嗯,
後來連續聽了十幾二十遍,
現在滿腦子都是這首歌了......
毛毛小馬太犯規了啦!

原曲其實是2010年的作品了,
只是又被挖出來搭配,沒想到整個超搭這樣XD





===========================補充分隔線===========================






可惡,蟲繭女王剛睡醒的髮型也好棒的說。


原曲影片:



另外底下是重金屬樂版本......我說這創作得也太快XDDDDDDD


15 則留言:

  1. 我壞掉了WWWWWWWWW

    回覆刪除
  2. 原唱的嘴巴...(゚∀゚)

    回覆刪除
  3. Yes 那段不覺得像查理旁那兩隻白目叫嗎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喜歡重金屬版=w=a

    回覆刪除
  5. DAN快瘋了XD
    P.S.重金屬版是 死往喪鐘 喔XD

    回覆刪除
  6. you guys are so sick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7. 龍大塊看youtube有EQG

    回覆刪除
  8. 毛毛小馬吃彩虹~~!

    回覆刪除
  9. 看原版的影片 看到一半就覺得下巴莫名的酸 @@

    回覆刪除
  10. 看到原唱...我的嘴巴忍不住跟著張大...

    回覆刪除
  11. 成績出來了 我被當了好幾科T.T
    至少這首歌能讓我轉換一下心情.......

    回覆刪除
  12. 真的是跳在彩虹上呢......騎乘●!

    回覆刪除
  13. 0.58 阿丹住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