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14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我回來啦~~~!
前天一時興起翻譯的RWBY點閱居然快破10萬了,
僅次於醜美最受歡迎的一集點閱率,實在是嚇壞我了。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這部作品會這麼受歡迎啊XD
當然我自己是挺爽的就是了。

昨天跑去參加小馬迷北聚,當天來回真的很要命啊。
先前在臉書上約了一位特地從洛杉磯跑來參加的外國小馬迷,
到了現場才知道對方只有16歲...... 網路上的談吐完全看不出來......
結果是昨天充當了一天的臨行口譯,根本不能專心玩,
可又不能把別人晾在一邊,實在是徹底悲劇orz

早上沒能趕到國防部去參加抗議實在是超可惜的,
但是莫名其奇妙地拿了傳說中四叉貓的簽名是哪招orz|||

有沒有人想看我痛打別人屁股的照片(咦)



前幾天和朋友到處跑模型店找萬代的戰爭機器時
看到了這玩意,姿勢一整個娘砲www

湧泉XD



掰什麼溫馨小故事XD

http://knowyourmeme.com/memes/ancient-aliens
原來是這樣來的!

地獄托兒所

靠北到最高點

What

:知道我的意思吧:

塊陶啊

中肯!

好可愛XD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張圖的笑點

燒壞XD

你突破華點了,盲生!

好眼熟的劇情發展啊
馬尾泡泡糖!!!




底下WTF




老外回應:人民的肘擊!!!

......三洨

腦中自動浮出柳丁的聲音了www

你可以自由控制火車的行進方向是進隧道還是出隧道XD

這陰影實在是太缺德了

22 則留言:

  1. 好長的陰影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2. 火車在抽插..厄..我他媽控制了什麼

    回覆刪除
  3. 我還以為翻開紫牛餐廳的海報會有鳥洞...

    回覆刪除
  4. 看到WTF第二張
    我還以雷電腦壞掉了

    回覆刪除
  5. 是歪小子史考特柳丁!
    今天的獵奇圖好多.
    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留言的人那麼少?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我看留言才看懂|||

    回覆刪除
  8. 毛毛小馬的屁屁根本四次元百寶袋=w=+d

    回覆刪除
  9. People's Elbow?
    那不是傳說中最累贅、無謂的一招摔角必殺技嘛?
    Choke slam跟PowerBomb看起來比較過過癮一點
    不過記得不要對Big Show使用 Super PowerBomb
    要不然擂台會垮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NCYehUbrg

    回覆刪除
  10. 看到龍大貼出RWBY只有感動阿~之前用訊息留言給你問會不會翻,然後苦苦等不到才想起來你說不會看那些...總之可以看龍大翻的RWBY只有感動啦!!小紅帽超可愛>3<

    回覆刪除
  11. 熊貓彼得不就是鴨嘴獸泰瑞的同事嗎?

    回覆刪除
  12. 看了留言還是看不懂最後一張...
    有請神奇圈圈

    回覆刪除
  13. 撒旦萬歲~~~~~~這啥搞屁的溫馨



    嗯......對方只有16歲

    回覆刪除
  14. 看不懂逆命那張的回應…有人可以解釋嗎?

    回覆刪除
  15. 逆命 騎馬舞 PSY 韓國人

    回覆刪除
  16. 第3篇娜的gif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17. 火車圖片太神奇了
    看到最後我可以自由控制前進後退
    甚至就停在中央一直前後前後

    回覆刪除
  18. 火車進出隧道的那個
    想著數學就進去(放心 只不過是1+1問題)
    想著畫之類藝術物品就出來
    這也是那種左右腦控制就可以改變方向的那種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