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29) - ID4星際終結者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野生的憤怒電玩宅。
這一集是美國國慶日特輯。

說真的,這一集不是很好笑,
算是我個人最不喜歡的一集之一。
雖然某些用詞算是亮點......

在座有多少人沒看過ID4的?

第二十九集:Independence Day (ID4星際終結者)






對,我知道,AVGN認為捍衛戰士和ID4星際終結者都是爛片。
這是他的個人意見,我倒認為兩部都很不錯,所以請不要在這方面戰XD

10 則留言:

  1. 啊...我玩過那款遊戲,我很喜歡說XD
    嗚嗚我的ID4 OTZ

    回覆刪除
  2. 感謝翻譯~ ~

    這集好短阿!!

    回覆刪除
  3. 玩過這遊戲,也覺得不錯...
    不過我玩的是PC板的,雖然狀況大同小異拉www
    機槍真的是裝飾
    不過至少操縱起來感覺還蠻順的

    回覆刪除
  4. 馬總是會有失蹄的時候,
    說不定他之前評論的一堆遊戲戲,也有人覺得他在胡說八道。

    回覆刪除
  5. This game is ... FUCK...(還以為他要講什麼特殊型髒話,結果聽到這句就笑翻...)

    回覆刪除
  6. 我好像有玩過,記得玩起來還好,沒那麼糟。

    回覆刪除
  7. 這款真的頗糞阿....我不懂飛機為啥撞到地板會彈回去,還有一個射擊遊戲最重要的貼圖&雷達系統弄得如此之濫被罵慘也不意外....而且強化道具如他所說還真的吃不到(其實是吃的到啦,可是判定一整個非常的濫,更別說90年代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8. 操縱感是不差拉,但是這款貼圖做的真得有夠爛有夠渣,我是買了之後才剛玩第一關就折片了....夭壽喔真的看不到發電機= =,後來貌似破了4個小時,用機槍一槍一槍的慢慢打....中間好幾次的失敗,然後雷達真的裝飾,射擊遊戲的雷達稿的這麼渣實在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