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40

最近收到的網友創作圖也太多了吧!
我的形象已經一去不回啦!

附近開了一家北方麵館,
昨天去吃時居然沒餡餅了,傷心。
酸辣湯裡沒有豬血,我很難過。


感謝Eve的贈圖!我收過戰鬥力最高的一張賀圖,
還得先壓縮成1/4大小來能放上來,不然大小會破表。
各位看不到超高解析度的原畫真是太可惜了XD

 準準的贈圖,為什麼是魚骨頭啊超可愛的XD

我犯蠢忘記送我這張圖的網友叫什麼了QAQ

據說asssj2222有意搞成連載(爆炸)

歐星的贈圖!
做派的哏:http://0rz.tw/3KrgD
裸體圍裙哼嗯嗯嗯嗯嗯嗯

過了三十分鐘,才想起來自己應該擦屁股。

你他媽的XD

應該不只會倒楣十八年吧...

1TB,這把石中劍不便宜啊。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It rocks.

網友:只有法國人有辦法把"逃跑"變成一門運動

真是有夠霸氣的好笑XDDD

根本是我每天早上的模樣。

別相信任何人。

我有親友因為每天早上這樣喝搞出胃病來的...

仔細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小熊>//////<

網友回應:何不換成一對奶子?

請不要在意考卷的內容XD

潤滑液......油炸起司......Oh my god......

大麥塊陶啊!

Twilight的前面堆滿了硬幣XDDD

25 則留言:

  1. 龍大…好似從沒有過形象唷- -

    回覆刪除
  2. 龍大我想跟你一起做派~ A_A

    圍裙哼嗯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看不懂潤滑液+油炸起司的梗0.0

    回覆刪除
  5. 公主的店我會常常光顧的ˊ//O//ˋ
    Tony超煩躁的啦xDDD

    回覆刪除
  6. 只有法國人有辦法把"逃跑"變成一門運動wwwww

    回覆刪除
  7. 做派派派派派派派派!!!!哼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8. 所以硬幣是要投進....
    小馬不用紙鈔的。

    回覆刪除
  9. 那個石中劍讓我想到南方四賤客魔獸版阿....

    回覆刪除
  10. 法國人還把跑酷作成了一款遊戲,叫作assassin's creed

    回覆刪除

  11. 那幾題數學題很簡單啊

    回覆刪除
  12. 我也想做派
    但我更想看龍大上月球LOL

    回覆刪除
  13. 紅酒 讓我想到之前在JTV看到的這張http://i.imgur.com/8keyGv3.png

    回覆刪除
  14. 倒數第二張pazaa的頭像是TF2 spy 的 "suprise"
    http://youtu.be/fqyjOc3EpT4?t=8s
    所以挨一"箭"的意思...是?

    回覆刪除
  15. 跑酷想跳跳看4樓 1 2 3樓都跳過了!! 124次吧??

    回覆刪除
  16. 做派OP
    突然發現首頁右邊的各種翻譯連結
    網址都有20%...
    20%cooler!!

    回覆刪除
  17. 你的性轉形象
    快萌死我了
    你要怎麼負責!

    回覆刪除
  18. 潤滑液 加 油炸起司 到底是...???

    回覆刪除
  19. 潤滑液是男生用的

    油炸起司(條狀)是女生用的

    其他不解釋...

    回覆刪除
  20. 我想跟好色龍一起做派!拜託、現在、立刻、馬上!

    回覆刪除
  21. 龍大....

    酸辣湯裡面加的是鴨血吧....

    軟軟的那種...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其實小組報告那一篇完全可以替換成打LOL

    回覆刪除
  24. 任何時候!如過你有對象!都可以欣賞奶子搖來搖去的樣子!反之!任何時候!看你的果凍打手槍吧!魯蛇!

    回覆刪除
  25. 第一張贈圖超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