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28) - 終極警探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野生的AVGN!登登登登!

今天這篇AVGN其實是最後才翻的XD
呼,連翻三篇實在累人。

這次的主角是改編自電影<終極警探>的任天堂遊戲!
光看畫面就讓人覺得頭痛......

第二十八集:Die Hard (終極警探)








===========================註釋分格線===========================









註1:畫面中出現的是Steve Urkel,美劇<Family Matters>的甘草角色,由Jaleel White扮演。
         遊戲中並沒有這段畫面,是宅哥自己亂加上去搞笑用的。

註2:原文喊的是Geronimo,一名阿帕契印地安人傳奇勇士的名字。
         1940年時,美國一名傘兵Aubrey Eberhardt因前一晚看了Geronimo的西部片而大受感動,
         決定效法他的精神,便在跳出機艙時大喊"Geronimo!"在那之後,這用法被廣泛流傳,
         現在部份老外在從高處跳下時仍愛大喊Geronimo。

註3:yippie ki-yay-西部牛仔常用的歡呼聲,後來因終極警探成了約翰麥克連的招牌口頭禪。
         當時在終極警探的預告片中"yippie ki-yay, motherfucker!"被翻成"中大獎,王八蛋!"


10 則留言:

  1. 這集得特效真多!!

    回覆刪除
  2. 敵人從屁股出來XD...
    後半段有夠燃的...

    回覆刪除
  3. 這是給電影FANS玩的吧

    回覆刪除
  4. 據說終極警探4本來就是要在雙子星拍恐怖攻擊的戲,但沒想到開拍之前就已成真......只好推遲了近十年、改戲碼。

    回覆刪除
  5. 這遊戲還是挺忠於原著的,是宅哥自己沒留意電影細節而已。
    例如樓頂上的繩子(其實是消防喉管)是在電影尾端時用來避開直升機轟炸的。
    3:50秒處「奇怪的解鎖系統」實為劫匪破解金庫的七個鎖。
    4:05秒處踏過玻璃會損失能量是因為麥克連沒穿鞋子...
    7:08秒處警察裝甲車爆炸是原電影中劫匪用火箭筒炸毀的,7:17秒處是原電影中頂樓下的炸彈,7:19秒處是長富大廈董事室外的裝飾品,7:20秒處是劫匪的最終目的--裝有上億美元股票的金庫
    宅哥,要吐槽也不要吐得莫名奇妙呀

    回覆刪除
  6. BMO是否在"what was missing"快結束喊過yippie ki-yay
    拿回遙控器邊搖邊喊wwwwww

    回覆刪除
  7. 呃……看完這集之後其實覺得還蠻好玩的。吐嘈點有失水準……

    回覆刪除
  8. Geronimo...該不會兼一喊的暗號也是這玩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