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26) - Sega 32X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雖然是遊戲史上的最大悲劇之一,
可是卻被宅哥敘述得很好笑......。

接續上次的Sega CD,緊接著大吐特吐遊戲史上的最大敗筆之一:Sega 32X。
這次可不只遊戲本身,連週邊的設計以及行銷策略都一併吐下去,
讓人看得是拍案叫絕、大呼過癮啊!

今天的翻譯讓我自己頗為滿意XD
這週末之前應該就會破四千萬人了吧?好期待啊~

第二十六集:Sega 32X











=========================閒聊分隔線=========================










對於變壓器的吐槽真是笑死人了,不過也讓人打從心裡同意不已。
雖然目前市面上已有許多3C產品的變壓器都設計成額外接出一條電線的普通插頭,
不過大屁股變壓器依然十分常見,佔位子佔到讓人想打人......
而現在雖然確實有插孔位置橫向的延長線沒錯,不過變壓器一般來說都挺寬的,
就算用上了橫向延長線依然無法緊密連接啊......
難道是有什麼技術上的考量,變壓器的皇家屁屁才一直沒被淘汰?

17 則留言:

  1. 頭香(X

    好色龍大的這系列翻譯讓我完全掉坑了呢xd
    最近常常看avgn看到半夜兩三點...((攤

    回覆刪除
  2. VR快打本人合成太好笑了XD...
    所以2.5美金就這樣燒掉了

    回覆刪除
  3. AT下周就要播新的啦!! 不過不是性轉回

    回覆刪除
  4. 竟然真的把它燒掉了!!!
    不過反正也才2.5塊XD

    回覆刪除
  5. 變壓器的皇家屁屁之所以會那麼大,是因為除了變壓之外(把插頭電源電壓轉成電器需要的電壓值),還需要將插頭電源從交流電轉成直流電才能使用,所以一般的外接電源插頭裡面應該都包含變壓器、交流轉直流電路以及穩流(穩定電流)電路,其中最佔空間的就是電容器,這是皇家屁屁會那麼大的原因之一

    回覆刪除
  6. 至於普通插頭,是因為電路已經做在電器裡了,應該是這樣
    而變壓器的設計方式,有可能是成本考量或之類的,這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7. 這位宅看起來也很喜歡Sonic系列
    太好了!

    回覆刪除
  8. 他是不是有個片頭把好幾個32X連續 插上變的像圖騰

    回覆刪除
  9. "兩個插槽同時被塞得滿滿的" >///<

    回覆刪除
  10. 我倒覺得這台也是啟發了超任盜版磁碟機的設計. 雖然是垃圾一台. 但對於這世界還算有點貢獻.

    回覆刪除
  11. 居然被燒掉了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12. 32X是為了鞏固當時的saturn的發售故意讓32x被幹掉,是為了讓大家以為saturn超強的做法,n64晚太久出來了。
    當時的想法是32x比超任和更貴的pce he和3do還強,那有兩棵sh2cpu的saturn不是強上天了,後來有個短期還真sega還把任天堂踹下王座,不過任天堂棄而不用的死胎居然吸取了sony的奶水成為了最後的魔王。(就是後來賣了一億台的playstation,他的弟弟ps2前幾天也賣了一億五千萬台)

    回覆刪除
  13. 2.5米金......台幣不到100塊 這跟免費有甚麼兩樣?
    話說這種設計跟市場定位 免費也沒幾個人想要

    回覆刪除
  14. 現在好一點的變壓器會把變壓器跟接頭分開啊,這才是好作法(如Panasonic GF1的電池充電器),不然現代人哪來那麼多牆上插座來插呢?
    不過又換個角度想,把插頭安在變壓器上,是個逼使用者不要用太多延長線的好主意,但...現代人沒辦法啊~

    回覆刪除
  15. 還蠻喜歡看AVGN評論介紹這種電玩科技的歷史,讚!

    BTW,大屁屁插頭,SUCK!!!!!!!!!!!!!!!

    回覆刪除
  16. 最後兩分鐘BGM居然讓我想到一些色色的東西...
    好啦,我知道這年頭才看這裡這集是有點晚了
    而且現在要用土法煉鋼來找連結 XD 龍大有看到就打擾囉 留言逗一下 ( ͡° ͜ʖ ͡°)

    回覆刪除
  17. 支援連結https://vlog.xuite.net/play/TW1jd0kzLTYxNTc2NDYuZmx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