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20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收到一張超精美的賀圖,我整個人都要斯巴達了。
這週六要出門,我得先把阿丹槓上誰翻完啊...好累orz

感謝太子畫的這張三萬賀圖,毛毛小馬看起來好可愛<3

突然覺得好煩喔,短時間內不想再玩這個梗了orz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

狗狗:=w= → OAO

我怎麼突然想到掰掰演劇社的插香蕉orz

小恐龍<3

昨天朋友在RC上的貼圖,他說一打開影片就被字幕噴了滿臉

這樣才潮,你不懂啦

......what?!

"SURPRISE MADAFAKA!"

我身邊的人全是白痴。

等等,我旁邊一個人都沒有。
:Forever alone:

出人命啦!

羅克索博士表示:

最好是這樣子啦!

喔棍,這篇有夠獵奇的。

我也這麼做過(遮臉)

你該慶幸自己沒變成雞肉味嘎嘣脆

Sure......懲罰=w=

11 則留言:

  1. 龍大你的FB圖改了!!!!!!!!!!

    回覆刪除
  2. 貝爾的梗昨天看重播有看到
    ......味道很重
    山頂洞人畫畫頗有藍色窗聯的感覺阿!

    回覆刪除
  3. 龍大我精神上支持你(因為我不會翻譯)

    恐龍那篇還是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4. 來吧公主!!
    TS也一起來吧>///<

    回覆刪除
  5. 讓我猜猜第一張圖欠了什麼?
    ......丹。

    回覆刪除
  6. 世界末日跟女主人開車那兩篇讓我大笑 XD

    第一張賀圖真是精美呀!

    回覆刪除
  7. 明明就等在那邊很久了硬要伸出屁股給Trixie撞= =

    回覆刪除
  8. 話說有次在射手找字幕 找完也改好字幕名稱 才想到 幹 這部是翻滾吧阿信我幹嘛要字幕!!

    回覆刪除
  9. Dat plot....
    多撞三下哼哼哼嗯嗯

    回覆刪除
  10. 性轉龍大害我想到She-Hulk
    (連顏色和髮型都很像)

    回覆刪除
  11. 掰掰演劇社....龍大你透露出你的年齡了X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