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60

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昨天開始玩奧伯拉丁的回歸!
一玩就是三個半小時,完全停不下來!

超級無敵愛的,完全神作!
很久沒遇到這種本格派的推理遊戲了!

想看他跑SR
結果女生掏刀出來說她專切後排
給我加逗號啊幹
真的...超級...廉價感...
甲的!
哈哈屁...
又濃又香
太棒了我一直想做超燙蘋果
每次都這樣
這是中斜了才會這樣拿是不是
謝了老兄
吃,都吃
笑死我愛這人的吐嘈
繪師
「這角色根本是我」
SUS
聽膀胱的話,別讓它太脹
謝謝你,遊戲Q___Q
我想看限制級的導演剪接版!!!

7 則留言:

  1. 所以一共有4種電影
    普遍窈窕奶爸
    保護窈窕奶爸
    輔導窈窕奶爸
    限制窈窕奶爸

    回覆刪除
  2. 幹 我好懷念羅賓威廉斯 QQ

    回覆刪除
  3. 要知道
    奧柏拉丁的每一個人都有線索能推理出身份跟死因
    每 一 個 !
    我最後是有三個真的找不到了才用窮舉法
    但查攻略發現他們三個的線索也是足夠的
    所以確定每個人都是能用線索推理出來的

    回覆刪除

  4. 忘記密碼?不想嘗試?
    好,那你新設一個會是什麼?
    ...就是這組謝謝

    回覆刪除
  5. Choose a new password
    https://youtu.be/oI1ZN2H-gzA

    回覆刪除
  6. 滑轮那张什么片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