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51

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什麼你說今天是兒童節?

早就無關的節日啊(遠目)

四乙基鉛的發明者下一萬次地獄都不夠,媽的。
皮膚
是色違欸!
有點髒
異次元追蹤系統
到底該吃什麼RRRR
你怎麼知道
我一定是太鼓達人,因為我欠打(
不好了
珍珠港事件:1941 年
MTV首映:1981年
現在:2023年

MTV的首映距離珍珠港比距離我們更近...
我懂的
古希臘雕像QQ
這下難辦了...
你的PS4絕對有問題啦www
這我
慘爆了
到處都可以挖到遺跡欸
我也去確認過了...這是真的...
原文是Sleep from scratch(從頭開始睡/白手起睡)
我覺得我該幫自己的翻譯加根雞腿
原圖出處:https://twitter.com/glacier_clear/status/1604416250318290944

警告:這個推主很多色色uwu

17 則留言:

  1. 所以無線耳機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以前的動畫師真的很懂點在哪。

    回覆刪除
  3. 警告:這個推主很多色色uwu

    那不是更好了嗎!!

    回覆刪除
  4. 很會打的欠打達人

    C字ㄎ...!?

    回覆刪除
  5. 星際寶貝要找理由?的話就剛好內褲貼在褲子裡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美很多都真空•去毛,很多海灘都有未許可天體營區

      刪除
    2. 上空還好,下空真的不方便,因為會有分泌物之類的
      天體不一樣,如果你沒有衣服,你當然不用介意奇怪東西黏在衣服上會很難洗

      刪除
    3. 而且下空會很容易感染(分泌物+不透氣會容易滋生細菌,甚至是發霉)

      刪除
  6. 戰前鉛管到鋁管後鐵管再P.V.C.跟不鏽鋼,塑膠濫用與橡膠比起來目前美洲海岸線出土橡膠化石!!火山被當垃圾場的想法以前就有了

    回覆刪除
  7. 可能只是外褲內褲一把抓

    回覆刪除
  8. 我一直很欣賞小托馬斯·米基利(Thomas Midgley, Jr.)的成就,他發明的四乙基鉛和氟利昂對(毒害)地球生命作出重大貢獻。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小托馬斯·米基利(Thomas Midgley, Jr.)一生獲多項科學大獎,還於1944年當選美國化學協會主席。他最終也死於自己的發明:51歲時就患上骨髓灰質炎,癱瘓後使用自己發明的滑輪裝置,55歲時被裝置的繩索絞死。

    回覆刪除
  11. 該死的石油大亨隱瞞四乙基鉛致癌幾十年

    回覆刪除
  12. sleep from scratch => 裸睡 真的是該加雞腿的翻譯。有時候忽然神來一筆就會跟意外抓到癢處一樣爽
    我記得Midgley Jr.發明出四乙基鉛有被Veritasium做成影片 (/watch?v=IV3dnLzthDA&ab_channel=Veritasium) 講得還蠻有趣的。連自己知道鉛有害、自己也有偷在錇羅里達休息來恢復源自鉛中毒的傷害,在公共演講的時候還是裝的像鉛無害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