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48

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那個讓人在網路上想騙人
反而會變得更加困難的節日又到了。

在網路上天天都是愚人節啊,各位。

哈哈這我
媽的臭貓
我發生過類似的事...
太完美了
可愛!
再憋一下
文化影響力
我還是不想跟她一起旅行
不能只有我痛苦
偶爾會選擇下面wwwwww
尤其是當選字一直耍白癡的時候
很會挑時間
獨立堅強的女性
很好,我今天才知道這件事,真是謝了......
狂歡
安啦安啦
不能只有我看到
這種東西不要扔在公共垃圾桶啦www
EMOTIONAL DAMAGE
Moushley <3
孵俗頭!!!

13 則留言:

  1. 原來那隻老鷹前面的留言這麼可愛,可惜我看到的方式是有人堅稱公的不會孵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同性戀鳥都會搶蛋來孵了,公的怎麼不會孵蛋
      他應該堅稱莫菲又懶又蠢,不會有伴侶才對

      刪除
    2. 你竟膽敢假定莫非的性別以及它的性格!?

      刪除
  2. 艾鼠莉有夠可愛<3

    回覆刪除
  3. 大小写那个是真的吗,我查不到中文的资料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Last time I checked there were no Upper Case and lower case Chinese characters.

      刪除
    2. @A. Tsuruya STAHP 🤣🤣 I don't want to imagine the possibility of Chinese characters having different cases. That's TWO different characters for every existing characters. Nightmares.

      刪除
    3. Actually, considering there are traditional and simplified Chinese, there ARE two characters for most of characters.

      刪除
    4. Actually, I certainly didnt mean that Chinese is also case-sensitive, but,great joke!i like it.

      刪除
  4. 礙事莉變成冒失莉好可愛哈哈

    回覆刪除
  5. 墨菲特:我在地上建造我的新房子 你該過來跟我到我家喝杯茶如何

    回覆刪除
  6. 能把輕熟女跟鬍渣大叔畫上等號的人也很厲害

    回覆刪除
  7. 選字有時候真的很不行

    看色龍長知識又添一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