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96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萬聖夜快樂!!!

今天是萬聖夜,明天才萬聖節。
其實我也不知道台灣是在慶祝什麼,就沒那個文化背景,
不過多一個開派對喝酒的藉口也不錯啦,笑死。


新增說明文字

真的怕

人生好難

但咧

:3

我就累

屁啦

是我我也會叫

「要跳等做完再去跳」

+1

欸!

幹你娘加爆

過於真實

SPOOKY MEME

封住他們的嘴!

這很重要

L S D

欸不是,這真的會把人嚇死

不是那種測法wwwwww

挑在今天發這篇過於完美(獸無限)

救命XDDDDDDDDDDDDDDDDDD

這他媽需要強制治療了,病得不清。



抽FGO抽到傾家蕩產就算了你跑去給我抽這個(重點錯誤)



別問我是哪個FGO





底下雜圖













33 則留言:

  1. 有高手知道龍與地下城的那張是什麼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看腦洞有多大,角色就有無限可能,只要合乎設定規則就好;話說上次那個鑽菊花的半身人盜賊後來去哪了?

      刪除
    2. 就新手會想做跟自己相關的角色
      老鳥就開始異想天開發揮創意了w

      刪除
    3. 大概就只是想說
      老手為了好玩都創些莫名其妙的角色跟城主對著幹
      又或者只是想看看這塊麵包能闖出什麼名堂

      刪除
    4. 我當下想到的是⋯
      那塊麵包是替身使者!?

      刪除
    5. 就跟LOL玩久了就會想試試羅漢鬼套路是一樣的道理
      雖然原版規則上是沒有麵包這個種族就是了w

      刪除
    6. 我之前有車過一個類似的角色
      牠是一隻騎在鋼鐵機械草泥馬守衛上的貓
      貓咪本貓不會說話,幾乎所有溝通都要由草泥馬代勞

      刪除
    7. 我是一把在出鞘後能夠佔據持有者心靈讓他們發狂的上古寶刀。對了我還能穿牆

      刪除
    8. 樓上在JoJo什麼啦

      刪除
    9. ......但是持有者不能穿牆

      刪除
  2. COC:
    PL:我想捏個會xx魔法的xxx
    我,一名不合格KP:好,你消耗你的San值放出了xx
    你瘋了

    回覆刪除
  3. 看向今晚的羊肉(X

    回覆刪除
  4. DND新手:一隻兩等聖騎士正面砍爆了一隻五等的破誓者兼法師學徒老手

    回覆刪除
  5. 鹿狼那張有說謊的味道

    回覆刪除
  6. 更新一時爽,一直更新一直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