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89

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最近的信用卡遭拒迷因有夠好笑

收回服務的各種方式很哭啦

我剛剛講話是有結巴嗎

AAAAAAAAAAAAAAAAAAAAA

後母

多謝,我沒胃口了

黃金造型wwww

嚇死

Q__Q

s p o o k y


「吃我啊啊啊啊啊啊」

B O N K


小等一下!

NO

你給我等等

抱歉了,老爸

整個懷疑人生

OOF

我說製作組你們很會喔

完 全 一 致




底下雜圖












15 則留言:

  1. 我們完成了變性手術
    *信用卡遭拒*
    現在我該怎麼把這些蛋蛋裝回去

    回覆刪除
  2. 刺客:任務成功,目標已死亡
    *信用卡遭拒*
    刺客:*開始幫屍體CPR*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高中有一次背錯,背成生存遊戲的包包
    結果到學校後才發現,書包裡只有槍和裝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衝三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慶幸你不是在美國(・_・;)

      刪除
  4. 其实那个黑色的意面在JoJo里出现过

    回覆刪除
  5. 信用卡要成為經典謎因了嗎xddd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很棒,不過現在的美國…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突然想請問一個問題,就是那個OOF,為什麼國外很多人會對哈士奇或狗說"DON'T OOF." 叫他們電電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8. 最後那個柚子比起麥克華斯基更像漢堡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