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95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半精靈英雄香緹的主機版修正了電腦版那
一看就知道是殘體機翻直接轉繁體的破爛翻譯,
看來該買PS4版的來實況一番了。


來自黑暗面的發言

I HAVE THE POWER

慢死了www

真的

這下尷尬了

領養www

吃爆! 

我很需要QAQ

認真發問,這原本是用來做啥的

貓!

幹www

召喚睡魔

HELL IS REAL

完 全 一 致

舒服!

讚啦

「賤人你給我管!」

真的,有夠廢

我不承認自己畫過這種東西!!!

饅頭好可怕

噢我的老天

Brrrrrrrrrrrrrrr

uwu 撒旦爹地




底下雜圖(終於又有了!)










讀者投稿,沒前後脈絡的話看起來不知為何有點好笑


22 則留言:

  1. 車子那張如果沒理解錯 應該是煙灰缸

    回覆刪除
  2. 薯餅放置架原本是設計給
    接小孩放學的媽媽放雞塊的。

    回覆刪除
  3. 這些小雞迷路了 不如把它們(ryy

    回覆刪除
  4. 那是車上的煙灰缸

    回覆刪除
  5. 薯餅架是菸灰缸嗎?

    回覆刪除
  6. 最近出得好快啊
    龍大的作息沒問題吧?ewe

    回覆刪除
  7. 是野貓軍團wwww
    這兩年有小孩的人家裡必備童書XD

    回覆刪除
  8. 那是煙灰缸 不過我都用來放零錢

    回覆刪除
  9. 我恐懼我沒有女友,為什麼我還是沒有女友,明明恐懼值已經無限大了,為什麼還是沒有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恐懼的是「沒有女友」,所以你得到了「沒有女友」(?)

      刪除
    2. Tony Jih邏輯鬼才

      刪除
    3. 你應該要恐懼"有女友"這件事才會得到女友啊 XDXDXD

      刪除
  10. 菸灰缸,小圓洞是捻熄用的。

    回覆刪除
  11. 薯餅放置架應該是煙灰缸的放置槽吧。

    回覆刪除
  12. 打弟弟打太用力的那張,是什麼藝術作品啊?

    回覆刪除
  13. "實際存在的獸娘"這不是需要的小東西,這已經是宇宙。

    回覆刪除
  14. 那椅子的中間怎麼豎立著棒狀物(X

    回覆刪除
  15. 公園盆栽那張圖是甚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16. 工藤紀子『ピヨピヨはじめてのキャン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