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27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我生日ㄛ


嘩,可以不要過嗎


出生點!


會怕

鯨魚!

啊嘶

「NOOOOOOOOO」

傑出的蹲點

oof

慘了

我天天都在拯救世界

媽的智障

發出尷尬的聲音

觀念正確(?)

PTSD

男生搓棒棒
女生搓蚌蚌

沒事

你他媽......

老花www

這些人直接拖去埋好不好
別浪費社會資源了,一群廢物

喝爆

你給我等一下......

:3





底下雜圖








等等


38 則留言:

  1. 那些到處亂跑的人真的可以拖出去槍斃了 龍大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只有我想知道馬桶坐墊的連結嗎?

    回覆刪除
  3. 初次誕生重生點日快樂owo

    回覆刪除
  4. 有人可以告訴我倒數到二張那隻是誰嗎真香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指的是動畫還是本子的?:)

      刪除
    2. ウルフ/カウ 下面的書名
      上面的動畫不知道

      刪除
    3. 上面應該是Netflix獨佔的新動畫"動物新世代BNA"

      刪除
    4. 上面動畫是最近的新番 [BNA 動物新世紀] (BNA ビー・エヌ・エー) 的反叛炸彈狼。
      目前只有日本Netflix區可以看到。

      刪除
  5. 鯨魚!聽我唱歌吧!(X

    回覆刪除
  6. 所以獸圖那張有連結嗎

    回覆刪除
  7. 人體彩繪那張看不懂,是怕黑人抗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抗議 應該比較怕白人警察

      刪除
    2. 大概是歷史上有白人塗成黑人扮丑角或做壞事(例如往海裡丟茶葉之類的)而被認為是歧視,歧視程度就像給黑人吃西瓜或炸雞

      刪除
    3. 可以GOOGLE 塗黑臉 能查到詳細解釋

      刪除
  8. 回覆
    1. 你為我那無聊的上班時間加添了不少了樂趣

      刪除
  9. 我都不知道手機有支援阿拉伯文呢,我來試試ㄎ...لذا ماذا تفعل

    回覆刪除
  10. 「抖音上的那些智障」,要舔下去的那個人來自哪個作品啊?

    回覆刪除
  11. 嗯 終於翻到狼的本了 2014年的了啊

    回覆刪除
  12. 祝龍大重生點日快樂 .ヽ(^Д^*)/.

    回覆刪除
  13. 不懂骰子那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解成骰到很爛的結果就是了

      刪除
  14. 我願意獻祭死共禿全部的人口外加沒有乖乖隔離的全家老小,只要把骰子結果改成420

    回覆刪除
  15. 別擔心,2068最高最善的逢魔時王一定會拯救世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