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16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Ori馬上就要在Steam上推出了根本沒時間玩啊。


今天依然一大堆武漢肺炎迷因啊啊啊啊啊啊


NO

全遊戲最堅硬的玩意

上好瓷器

嗨爆


這翻譯超完美......

標靶治療

完蛋


天命www

我做了什麼!?

你給我等一下www


RRRRRRRRRRRRR!!!!!!!!

越來越歪

痛死

一個月內流失十萬玩家真的很厲害

交往流程

啊嘶

完美的對照wwwwww

洗咧靠喔wwwwwwwww





底下雜圖










24 則留言:

  1. 禿頭智一個笑爆www

    回覆刪除
  2. 綁架某人並切下他"們"的臉縫在自己臉上

    怕。

    回覆刪除
  3. 標靶治療讓我笑得像個智障

    回覆刪除
  4. 我曾經在歷史報告裡用日本動漫向一群不看動漫的同學介紹日本歷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日後你同學只會認為你很宅而不會記得你報告的歷史(´・ω・`)

      刪除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5LY4Mz15o
      這傢伙不知吸了什麼然後做出來的日本歷史

      刪除
    3. 經典,老兄,十分的經典

      刪除
  5. 假如你喜歡吃黑巧克力但討厭吃可可豆和可可肉
    那麼你喜歡發發酵與加熱的過程勝過巧克力
    (工三小

    回覆刪除
  6. AE86ㄉ跳燈.......


    阿嘶--

    回覆刪除
  7. 我為了學術報告 需要倒數第六張那兩本的出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展佛羅倫斯的朝凪(X Victim Girls 17

      HBO変熊 マイラブリーエンジェル!?あやせたん

      刪除
    2. 「我看見在他的手裡一支長長的金質的箭,在鐵箭頭處似乎有小小的火花。他向我顯現,這時把箭杆插進我的心臟,刺穿我的最深處。當他把箭拔出來的時候,似乎要把我的最深處也拔出來,讓我全人燃燒在天主的大愛之中。這痛苦是如此巨大,讓我發出呻吟;然而, 這種過度的痛苦,帶來如此超越的的甜蜜,使我不希望擺脫它。靈魂現在滿足於無比非凡的神恩。這痛苦不是身體上的,而是靈性上的;雖然身體也有它的一份痛苦。這是一種愛的交換,現在發生在靈魂和天主之間,是如此甜蜜,以致我祈求天主體驗祂的美善,人們可能認為我在說謊。」-取至維基百科頁面「聖女大德蘭的神魂超拔」

      不說我還以為是朝凪的本本裡,會出現的對自身墮落,一整個被玩壞,無法自拔的描述XD

      刪除
  8. 借問海綿寶寶那張的意思

    回覆刪除
  9. 假如你喜歡二次元妹子卻不敢和三次元妹子講話
    那麼實際上你喜歡一次元多於二次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