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25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我說國外演藝圈武漢肺炎連環爆是怎樣


人際關係太複雜的結果嗎......


人類完蛋了

勵志

快寫下來!

但咧

OOF

呵呵


RRRRRRRRRRRRRRRRRRR

蹺課

肉球襪襪!

買爆



終於啊!

WHAT

<_<

>_>

貓貓QAQ

月半

男生一定懂

*消失*

謝謝心療師,我覺得好多了。





底下雜圖










20 則留言:

  1. 巴斯光年讓我想到輕功李力持

    回覆刪除
  2. 男生在想狗那張是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在看手機上有關狗的梗圖

      刪除
    2. 反正不是在想那個女的就是了

      刪除
    3. 和那張男女躺在床上各想各的差不多吧

      刪除
  3. 教堂貓貓活了17歲很棒了QQ

    回覆刪除
  4. 三個肌肉猛男跟一個瘦弱宅男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類似的劇情

    回覆刪除
  5. 那個教堂貓貓害我想到第624回底下留言區的那個傳奇故事

    回覆刪除
  6. 我了解哈蘭貝射殺事件,但跟衛生紙之亂的關係是啥呀?

    回覆刪除
  7. 等等,那種東西應該不是休閒時間看的吧w

    回覆刪除
  8. 那個優閒下午
    要嘛是有錢人的雙螢幕
    不然就是脖子扭到
    不然螢幕和鍵盤的相對位子感覺很難用

    回覆刪除
  9. 希望他不要把咖啡灑到鍵盤上,不然他可能會二度受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痾....我很確定重點不是這個,但是 好哦

      刪除
  10. 現在的翹課是按下靜音吧

    回覆刪除
  11. 抖了67749下那個我在想說是不是神的語言
    去查還真有

    回覆刪除
  12. 我超累
    我他媽超累

    我是泰爾德 uwu
    我在幹泰爾德 OW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