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72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POE這次有把電弧距離Buff回來一點,

毒瘤電弧地雷又要更毒了。


不要再突變了幹


完美

變人

BIG BRAIN

冷啦

\暴發戶/

水桶www

打雪仗

SEX IS SEX

飛彈

真的會這樣嗎www


幹!

好冰

印表機聞得到人類的恐懼

髒話

uwu

PTSD

哇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只有15集???感覺完全不對啊。






底下雜圖











26 則留言:

  1. 經驗特多是勇者鬥惡龍的金屬史萊姆王ㄅ

    回覆刪除
  2. 計算機工程的人不會那樣組電腦
    他們不屑用機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一般用鞋盒

      刪除
    2. 是嗎?
      身為一個電機系的學生,組電腦我們一般只用一顆葡萄的皮....

      刪除
    3. 直接拿主機板盒子來用的最大宗吧...

      刪除
    4. 通常習慣用大牌的機殼
      像nike或msi之類的

      刪除
    5. 我都嗎只用奧客的皮。

      刪除
    6. 認真回,左邊是花$$$全新,右邊是從垃圾堆組起來,哪個比較強?
      不過機殼太乾淨,應該要有一些戰損塗裝

      刪除
    7. 別間實驗室我不清楚,
      但是17-19年前某大學自動控制組的就長這樣子...
      問教授能不能更新電腦配備只會說:不是還沒壞嗎?(嗚嗚嗚..)

      刪除
    8. 別人我是不知道,不過我還在當學生的時候是直接裸機,沒有盒子沒有殼,方便拔插,嗯...就是方便拔插

      刪除
  3. 銀色的那個換成火竜就不好說了

    回覆刪除
  4. 輪胎綁繩子那個母湯ㄛ

    回覆刪除
  5. [米花市]北韓又成功試射飛彈

    毫無經驗的人:我要組炫砲的電腦
    熟悉行情的人:我都組高cp值的電腦
    計算機工程博士:(粗體)電腦就是電腦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圖
    (突然響起戰鬥的背景音樂)

    回覆刪除
  7. 史瑞克跟那個歌手有何關係?

    回覆刪除
  8. 潛移默化那張圖
    這不就你多年來的意圖嗎!?
    我猜好色龍粉絲成為獸控人數不少了

    回覆刪除
  9. 比起為角色配裝,捏臉花的時間更多啊!

    回覆刪除
  10. 因為那種工程師主要會花時間在 寫程式 演算法之類的 他們不是裝修工 不是很需要手工能力 如果非要自己動手組 最後組起來能動就好

    回覆刪除
  11. 我自己和以前的室友確實是這樣啦(電機工程系)

    簡單粗暴的散熱就是直接把涼風吹進去,機殼內熱對流什麼的不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圖的意思應該是【注重外觀】跟【注重實用】XDDD
       
      話說我也不懂為啥電競的桌面啦鍵盤啦耳機啦就要做成夜店風格、五光十色的…
      (買過一隻電競耳機,那個LED燈開過一次覺得很影響視覺就從此關掉了)

      刪除
  12.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就是獸控所以才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獸控與獸控之間會互相吸引!?!?!?

      刪除
    2. 原來你也是獸控使者!!!joj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