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66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這兩天的氣溫迅速跌到一個很爽的程度

終於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今天看到這張直接笑瘋

新Ah shit, here we go again.

嗆爆

我該從哪裡開始吐嘈啊

(現在是怎樣)

太精準了


聽說很好看,但是我沒有Disney Plus

WTF

憂鬱症

修但幾咧

我說這價錢是怎麼回事

欸很壞耶這個

譯:好色龍

水管就是水管!

等等

這個哏有夠老的

S P O O K Y

原來這迷因還可以這樣用www

真的

蘇聯還有辦法更狂嗎

怕爆

真的是好有趣的習俗啊!





底下雜圖










22 則留言:

  1. 那個MILF PLAZA不錯哦¡!

    回覆刪除
  2. https://i.imgur.com/s8hCdfC.gif

    回覆刪除
  3. 艾利亞斯·恩滋華斯,人稱『狂飲之城』、『飲之荊棘』。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前幾天有看到龍大喜歡髒髒圖www

    回覆刪除
  6. 我是看到一個真人的巨根偽娘 我媽在旁邊我差點嚇死

    回覆刪除
  7. 推特那張根本好色龍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8. 身為女生也是會在浴室尿尿阿為什麼不行...

    回覆刪除
  9. 所以我的堆特都放髒髒的東西給我的追隨者看(茶

    回覆刪除
  10. 我、我就說那個構圖不太妙(羞掩
    再多一隻風速狗+坐沙發就......

    回覆刪除
  11. 藍波當家讓我想到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第四季:畸形秀”,裡面兩個待在馬戲團,天生畸形的人之樣子

    回覆刪除
  12. 覺得馬的頭骨蠻性感的,想收藏...

    回覆刪除
  13. 我去查了什麼是MILF
    今天的網路用得夠多了...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玩具總動員那張 美金不常看到用逗號當作小數點的 感覺是歐元或者英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