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62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我絕對沒有開始玩天命2,真的沒有!

反正再過一星期就會變回POE廢人模式了......

快,讓他再也生不出小怪物

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太陽系外的行星名稱都超迷幻的

bOi

終極殺陣

女人的衣櫃,男人的遊戲庫

F U R S O N A

生存 vs. 創造

C R Y S T A L

沒錯,把這根塞進屁股

生無可戀

*Windows關機音效*


等等,我不要這種壓迫感

94狂

oof

笑死

不要把小孩子講得像樂高一樣

等等wwwwww

光速/龜速

*嘶撕嘶*






底下雜圖









幹你媽這誰做的!!!給我出來!!!




20 則留言:

  1. 我:
    同一天看到好色龍的兩個新迷因

    好色龍:
    i aM sPeED

    回覆刪除
  2. 倒數第三張那隻小貓Lil Bub三天前去世了QQ

    回覆刪除
  3. 為啥獸設那張圖好像很驚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原漫畫是胃痛向的

      刪除
  4. 嘿!我有拼裝車欸

    回覆刪除
  5. 所以紅連者跟其他戰隊連者都幹一回 才生出一台機器人 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6. 拼裝過程小腹會漸漸浮現花紋,然後貢獻者越多能力值越高之類的

    回覆刪除
  7. 花那張跟指令那張 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圓形花圃居然不放在中間的圓環內 77777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Baby Yoda我就推爆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三小丑加亞瑟三個圈圈的圖,右邊是什麼漫畫?

    回覆刪除
  11. "Ah, here we go' fits better

    回覆刪除
  12. 所以意思就是說中途假如給貓啪的話有可能會跑出貓娘的意思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