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8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我的刺客教條是什麼時候才玩得完啦!
神教還有將近一半沒殺啊!

昨晚在惡夢難度下用純近戰打贏了蛇髮女妖,
和黑暗靈魂相比實在是簡單太多了......

「退後!給我退後!」


這不是那種玩具,會壞掉

所以說那個醬汁呢

巧虎的媽媽哈嘶

呃,好喔

「什麼禮?」

"LENNY!!!"

壞耶

這是真的

大家還記得這部電影嗎

聽話!給我摸摸!

我免費了!


密集恐懼症

啊嘶

欸嘿

不要嗆我了

這真的不對

慘劇

Paul兄弟還沒死證明了世界上根本沒有神佛







底下雜圖











21 則留言:

  1. 巧虎媽媽讓我想起袋鼠媽媽

    回覆刪除
  2. "Paul兄弟還沒死證明了世界上根本沒有神佛"
    +1

    回覆刪除
  3. 趕快放一個屁震開周圍人群(X

    翻開大野狼與七隻小羊..羊、羊媽媽!

    熊啊啊啊啊啊XDXD

    回覆刪除
  4. 洗碗機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貴了準備要賣肝賣腎啦

      刪除
    2. 我以為是他老婆住院了而他只把老婆當洗碗機

      刪除
    3. 老婆 = 洗碗機

      刪除
    4. 我也認為是 老婆=洗碗機

      刪除
    5. 可惡,多打五個字多了一分鐘 XDD

      刪除
    6. 一開始我也認為是指 老婆=洗碗機
      不過一看到 "修理費高達八萬美金"
      就認為是指要賣肝賣腎啦w
      而且再看過圖片 老婆大概已經開過刀了(抖

      刪除
    7. 我本來覺得是賣腎但看完留言現在覺得是把老婆當洗碗機。
      洗碗機買起來也沒這麼貴吧

      刪除
    8. 事實上洗碗機一台只要一兩千美金(含安裝),你花八萬都不知道可以買幾十台了
      但是老婆不能丟了買新的,只能花八萬去修
      而諷刺的是平時老婆的功能就只拿來當洗碗機用而已,沒其他機能

      刪除
  5. 別說羅跟保羅了,CJ現在還住在台北天天開實況呢,大家還是welcome welcome,為甚麼這些垃圾沒有人敢制裁他們呢

    回覆刪除
  6. 吃掉我的鞋子,我就直接讓你變鞋子

    回覆刪除
  7. 那個聖誕老人跟葉子的是什麼意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