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6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結果我今天跑去買了蜂蜜檸檬。
糟糕,有夠好喝。

店家說這幾天蜂蜜檸檬的銷量有夠好XDDD

這兩三天要把刺客教條結束掉啊。

變成meme了XDDDDD

要讓各位失望了,這其實是一篇搞笑用的假新聞。

雖然很貼心但是......亮度自己調啦!

(思考中)

為什麼能中肯成這樣

「快住手啊!厭食症的HP已經歸零了啊!」

......噁

F

這很共產

倒~大~楣~!


不是那種流淚

(偷拍)

NO U

「OH Shi-」

古柯鹼!

??????

天公伯啊

有夠殘暴的這個

會死人的

揍死他!







底下雜圖













38 則留言:

  1. 更新頻率好高
    對了

    回覆刪除
  2. 哇,居然每天都有得看,我在做夢嗎?

    很好,繼續睡,不要醒。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跟最後看不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别人长大后青少年
      我们长大后大小孩

      刪除
    2. 歡呼吧
      至少你沒有強迫症...

      刪除
    3. 跟强迫症没有关系,是Loss梗

      刪除
    4. 我也猜是LOSS梗

      刪除
  5. 他不只把厭食症五馬分屍 還把厭食症生吞活剝了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最後那張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D的CPU線程撕裂者因為有大顆又有四顆晶體
      所以P成很不整齊讓強迫症的人發瘋吧

      刪除
    2. 恭喜黃任寬获得 脑补王的称号!

      刪除
  8. 高等工數我不懂....我可以推薦分子生物學嗎?(被揍)


    話說回來Connect Port因該很好玩阿(被拖出去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不許你忘記高等生化

      刪除
    3. 你"因" "應"不分,會被圍毆!

      刪除
    4. 所以被拖出去打啦(攤手

      刪除
    5. 個人推薦血清學

      刪除
  9. 對不起 我的梗圖理解等級沒有刷上去 無法打最後一張副本

    回覆刪除
  10. 我叫基德,是個律師
    讓我們去控告那家無良廠商吧

    回覆刪除
  11. Deltarune出不到一个月就有同人,插画,漫画和meme,现在只差动画了⊙ω⊙
    Undertale作者Toby fox的影响力真是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際上才過了12小時就有R34了
      讚嘆網路

      刪除
  12. 說認真的,有些手機就算亮度調低還是亮到爆炸,已經不是調不調亮度的問題了。

    回覆刪除
  13. 龍大你會直播delta rune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大實況過了 可以去twitch看紀錄


      或等龍大想起他的YT帳號


      刪除
  14. 生氣到從輪椅爬起來揍XD

    回覆刪除
  15. 請問龍大會翻MLP第八季嗎?
    我很喜歡龍大的翻譯,也看習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大確定不會翻了,說一陣子了,記得很像是說:「沒有當初的感動了。」

      刪除
    2. 謝謝告知
      是說,友誼都不友誼了,但小馬有趣

      刪除
  16. 因應在再不分那張
    騎摩托車的都停下來揍他
    以細看之後發現...等一下...
    竟然連連輪椅上的老頭都下來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附近如果有棺材 我想裡面的人也都會跳起來打人

      刪除
  17. AMD你的膠水沒黏好 回去重黏

    回覆刪除
  18. 我竟然懂古柯鹼那個

    回覆刪除
  19. 凌晨三點簽一波

    回覆刪除
  20. 川普:我一定要讓習近平跟普丁倒大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