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無界天際之湯瑪士一直是小火車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我他媽到底看了什麼鬼東西。

不看會後悔,真的。




















PewDiePie為什麼連你也開始玩這個Mod了我的老天XDDDDD

影片內有更多令人拍案叫絕和掉下巴的內容......

警告:本影片的音量很不一致,常有爆音,請注意音量!

延伸閱讀:[翻譯] 無界突破天際 - 模組改過頭就會發生這種事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yCUSue0iw






============================閒聊分隔線============================




















PewDiePie開始哼主題曲時我整個人都Pinkie Pie了。

PDP我說那個Fluttershy和Flutterbat的百合圖是怎麼回事......

15 則留言:

  1. 我看了甚麼XDDDD
     
    那些圖是怎麼回事www

    色色的-/////-

    回覆刪除
  2. 超想看FluttershyXFlutterbat那本的XDD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這什麼圖

    回覆刪除
  5. 跪求1:58 歌名XDD

    回覆刪除
  6. 他背後是PP嗎XDDD
    然後這模組到底是什麼鬼啦(笑翻

    回覆刪除
  7. 最後那幕...
    The Thomas can see into your mind!!!!

    回覆刪除
  8. 竟然是小馬!XDDD
    PewDiePie超讚的!!!

    回覆刪除
  9. 還好我平時就在PDP的推特丟一堆有的沒的小馬糟糕圖...
    阿斯

    回覆刪除
  10. 只有我一個在0:51按暫停一直盯著右下角嗎?(面壁

    回覆刪除
  11. Power ranger的主題曲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2. IKEA那裡是瑞典啊XD,打成挪威了!!!

    回覆刪除
  13. 龍大有看過gamer poop的skyrim惡搞影片嗎?
    有13集 超好笑 (真心不騙 XDD

    回覆刪除
  14. 跨越那條線就會跑到回不去的無界天際...=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