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白爛超級任天堂 - $00pah NiN10Doh!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這是一部有五年歷史的影片,
內容不乏許多任天堂遊戲致敬及嘲諷,
以及一大堆有病的玩意,快點來看吧!




















......對不起,對於縮圖該用哪張,我考慮了很久orz
沒想到今晚一翻下去就不可收拾了啊......

警告:內含部份(經過馬賽克處理的)裸露鏡頭。



影片出處:https://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476976

===========================閒聊分隔線===========================























靠,我超愛神奇寶貝的。

(結果現在神奇寶貝都出到第六代去了......)

14 則留言:

  1. 超久以前就看到 龍大竟然翻譯了 感動QAQ

    話說我一直在重播神奇寶貝那段啊..

    之後還跑去找了神奇寶貝的圖(x

    回覆刪除
  2. 00:50 那邊那個骰子說的是"time for a mini game"嗎?

    還是我聽錯了

    回覆刪除
  3. 神奇寶貝那個還真的是童年啊。。。以前看著的。。。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Fox...我們都懂

    血緣關係是吧...看向聖火降魔錄

    回覆刪除
  6. 大亂鬥超好玩的欸!!!!

    回覆刪除
  7. 看到神奇寶貝那段就讓我想到那超不可思議的生蛋系統,向尾喵可以和吼鯨王交配、噴火龍可以跟妙蛙花交配、沙奈朵可以跟臭臭泥交配,而且百變怪可以和任何神奇寶貝交配.......... (感覺上會有很多人把這些玩意畫成本子)

    回覆刪除
  8. 其實百變怪的本子我看到的不多....以比例來說。

    回覆刪除
  9. 卡比之前的那個拔蘿蔔遊戲是什麼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