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玩《尿尿模擬》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這真是史上最棒的模擬遊戲,
已經無法被超越了。
誰快送給作者一袋銀子吧。




















PewDiePie表示:你他媽的,我到底玩了三小。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現實中對這遊戲已經很熟悉了(遮臉)

除了影片本身很莫名之外,這一集的笑點意外地多。




原始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ArfS9x9sQ




===========================閒聊分隔線===========================


























溫咖癲啦唯啊~薩~!!!

交叉推廣:[有病翻譯] 漂浮咒是「溫咖癲啦唯啊薩」
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4.html



8 則留言:

  1. 溫咖癲啦唯啊薩~~~~~~~~~~~~~~~~~薩~~~~~~~~~~~~~~

    回覆刪除
  2. 對阿,喝醉了怎麼不坐著尿,這樣能減少很多水分子飄移到馬桶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醉了」,不覺得能記得要進廁所尿已經耗盡殘存的理智了嗎。

      刪除
  3. 背景的家很漂亮 這是在旅館還是在家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wds的年收入超过200百万刀

      刪除
  4. 我認為這是個超讚的遊戲,應該推廣給女性同胞們都玩一次。

    這樣下次他們要靠北男人站著尿尿為什麼亂噴的時候就會多想一下。

    好吧,平心而論,坐著尿是有幫助,但一個健康男人早上起床是做不到的。

    回覆刪除
  5. 看完好想上廁所.....

    回覆刪除
  6. 竟然還能噴別人的腳XDXD|||

    Laser Gun!...Don't cross the stream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