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52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本來排定"一天翻三頁"的進度,
不知不覺就會變成"一天翻四頁",
然後等到意會過來時已經必須翻五頁了orz

人的惰性是世界上最強的力量啊!(爆炸)

在此告訴喜愛毛毛小馬的各位一個好消息,
台灣這裡有人聯繫上了國外的小馬布偶製作師,
開了毛毛小馬布偶的團購喔XD
點我進入團購詳細資訊頁面,內含樣品照片和團購說明。
因為多一點人團購可以省運費,所以團主希望我代為宣傳,
當然我也是已經下訂了一隻這樣XD

這張好像以前翻過,但是看到新回應所以翻一下XD

你他媽的小平台啊!小平台!

汽車你妹啊!

台灣人:天啊!是水母!



喔,原來只是鬼,嚇死了。

這真的有點恐怖。

你這隻賤鳥!

"What does the fox say?"

"Nothing, because he's dead!"

這張以前翻過了,加個新回應。

熱氣球最讚

應該是用紗布搭出形狀後噴黏膠上去固定就好了。
第二個回應是國外鄉民梗,反正只要沒解釋清楚的步驟
最後都會害人把老二卡進吊扇就對了。

回應XDDD

堅硬始終來自於人性!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這完全說中我的心境www

看了回應之後我無法不把她看成巨人了,這遠近全部混成一團XD

原文"Pillow talk"玩了三重雙關。
枕言枕語(枕邊蜜語)、對枕頭說話、枕頭開口說話。

命中XDDD
不對啊,看這動作DEX應該點滿了才對(重點錯誤)

行動藝術XDDDDDDD


毛毛小馬爭奪戰wwwwww










底下WTF













GO TO HELL
幹我好想要一件

\啪啪啪啪啪啪啪/

幹,我的眼睛好痛。

火焰劍PK!幹,超帥的。

今年又要把這個哏挖出來用了。

正確回答出這是哪部電影分鏡的加五分。

網友回應:「靠,牙齒白喔。」

27 則留言:

  1. 龍大 你是再翻什麼書啊?

    回覆刪除
  2. 幹!小鬼當家!

    回覆刪除
  3. 007 空降危機 ??!XD

    回覆刪除
  4. WTF第二張讓我想到Regular Show的The Power那一集,瑞比的連環巴掌!! (啪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5. GO TO HELL的小馬T之前露天的吉兒有在賣的說
    一模一樣的385$而已0.0
    不過截止了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6207147632
    到是有一模一樣圖案的包包就是...
    想要可以去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8073414575

    回覆刪除
  6. 不是小鬼當家!是小鬼當家2!第一集只丟油漆罐而已,第二集才丟鐵管

    回覆刪除
  7. 那個是小熊貓不是浣熊

    回覆刪除
  8. 只有我覺得那個宗教服裝活像把砍頭的草泥馬活生生套上嗎?

    回覆刪除
  9. 好久沒看到有夠生的圖了w

    回覆刪除
  10. 那個毛毛小馬可送到香港?如何付款收貨,我真的很想要,求龍大幫問一下,多貴我也要QAQ

    回覆刪除
  11. 請自行去和團購揪團主聯絡啊www
    臉書都在上面了!

    回覆刪除
  12. 毛毛小馬最讚啦\@ˋ口ˊ@/!!!!

    回覆刪除
  13. 那黑煙 據說超毒

    回覆刪除
  14. 樓上的全部都錯啦!是小鬼當家2!

    回覆刪除
  15. 毛毛小馬好貴啊OAQ
    還想說要買個兩隻,看到價錢我都………(痛哭

    那隻不是浣熊啦!
    是蘇趴可愛的小熊貓www
    俗稱火狐

    回覆刪除
  16. 那小平台汝是爬不上去嗎!老是要用飛天飛回上方!...在洞窟內一整個Fuuuuuuuuuuu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