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即時更新資訊!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204

2024年10月8日 星期二

昨天的沉沒意志真的好笑得要死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我的實況紀錄

這作品的劇情和演出真的神,超推。

這我
我覺得這比鬼可怕
阿公不要
貓貓是一種脫衣舞孃,知道了
可愛
冰箱
要被拔槍了
我是一隻漂亮的魷魚
OURGASM
「我是一塊能施放法師之手把自己托起來的麵包」
咖啦咖啦咖啦
喔幹
溫蒂漢堡
見家人
鈔能力
好吃
我他媽謝謝你



底下雜圖(?!)



6 則留言:

  1. 記者:嘿 你扮演的是哪位cos 路:夏油傑~~~~記者:下油節是哪個國家的節目? 路:.....

    回覆刪除
  2. 靜滯立場算不算是一種更高級的冰箱?

    回覆刪除
  3. It's Morphin' Time!

    小次郎www

    回覆刪除
  4. 感覺身為倒楣鬼小市民的蜘蛛人和夜魔俠等人會倒戈加入崎玉。

    回覆刪除
  5. 越戰PTSD那張真的笑死,因為很恰好的國小話劇我真的演過樹,且我阿公剛好也是左撇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