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即時更新資訊!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203

2024年10月7日 星期一

過去一個月都把心思放在戒酒、健身和整理思緒上面。
動畫翻譯站的問題尚未解決,持續處理中。
之後試著慢慢恢復迷因翻譯日更。

這三四天都在實況沉沒意志,劇情超神。

這洗手乳的標籤真有趣(閱讀)
誰會想變回去啊
謝謝你的分析
摸草
屑屑滿天飛節快樂
Wii手收🥺
右邊的會讓我想玩欸
>_>      >_>                   <_<
我今天好想要發神經
我的PTSD都回來了
變成大蓬鬆₍₍ ς(OωO ς) ⁾⁾
這小編剛吸完一條散熱膏是不是
屁啦真的假的
我要退會員
我的天,他說的有道理
體驗過更大發的uwu
等等,那個太陽
「我幫朋友問的」

原圖關鍵字:gelbooru, 6089737

9 則留言:

  1. 噗嘰啪(被路卡利歐O出的聲音

    回覆刪除
  2. 那個蒜頭是真的啦,這個叫獨子蒜

    回覆刪除
  3. 卵子太陽......等等她身上有兩顆大太陽啊

    回覆刪除
  4. *想發神經*
    *沙德威斯坦音效*

    回覆刪除
  5. 喬伊小姐無法回答 因為正在解析中

    回覆刪除
  6. *想發神經*
    *抓一個路人她媽 然後拔全身神經*
    *開始路上到處發他媽的神經*

    回覆刪除
  7. 龍大加油,看你的網站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很久了,希望帶給大家快樂的你,也能獲得安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