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94

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法環DLC的難度沒在跟你手下留情的

然後Youtube上各種神人的無傷影片對於我的自信一點幫助都沒有(痛哭

謝謝
超大麵包
這我
屁啦
經典的把戲
水啦
天曉得水是公的還母的
我們都是綿羊
這裡是哪我是誰
同志婚姻be like:
Sneak 100
蛋蛋會凍傷吧
這位先生應該接受驗尿
滑三小啦
「但是」
疼痛等級
人生駭客

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們都是羊,那表示我們會在看見顏色不一樣的斥候騎兵時換個顏色,然後乖乖跟著他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想起羊走丟的那個笑話

      刪除
  3. Cookie Monster那張讓我想到在Santa Cruz被一個穿著Cookie Monster服呼高又喝醉的人拿酒瓶嗆: You don't want a pic with me, you know what? I will fuck you u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