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90

2024年6月6日 星期四

九日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玩啊啊啊

絕對是國產橫向動作遊戲的天花板了

這真的過於機掰欸
這我
這裡痛那裡痛
對,我看過……
Oreo
焦慮
哭死
所以有什麼問題嗎
好可愛
雜七雜八
阿宅上帝
不想長大:(
這位先生……
我能立刻想出超多能反駁這個論點的貓貓姿勢
呃,至少他的動機是好的?
口袋www
這就是傳說中的嘴遁嗎

10 則留言:

  1. 《九日》劇情描述具有「道龐克」背景的世界「新崑崙」,神祇們為凡人留下一處被稱之為桃花村的應許之地,自古以來以來居住於此的人持續著古老的祭祀,相信神聖的儀式會庇佑子民免於災厄。 很快地,又一次的祭典即將舉行,村裡的人們正忙著四處張羅各類祭品,然而,就在一切如常之時,一位被遺忘的英雄「羿」,從漫長的沈睡中意外甦醒,並在道的洪流中掀起巨大漣漪。

    回覆刪除
  2. 九日感覺很好玩,但我相信我會玩的很胃痛
    劇情胃痛
    Boss戰胃痛
    跑酷胃痛
    格擋判定胃痛
    迷路胃痛
    跑圖胃痛

    算了,還是看別人玩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主角是個毛絨絨,穿緊身衣披道袍的獸人耶!

      毛絨絨獸人(不獸控制)
      緊身衣(顯身材喔!)
      披著道袍(配合顯身材的緊身衣,有種類似裸體白大褂的感覺)

      我覺得過段時間,主角的本一定會很多!

      刪除
    2. 而且存檔點有觸手

      刪除
  3. 歷險小恐龍我也在錄影帶看過,至今忘不了他的音樂

    回覆刪除
  4. 康德:只要你心裡想的不是純粹行善,所有你的善行通通幹你娘!!

    回覆刪除
  5. 我不但用錄影帶看過小恐龍,我還在看完之後用跑車倒帶器把它倒帶過

    回覆刪除
  6. if we hold on together~♬

    確定不是交尾姿勢?

    口袋原來是這樣的嗎(X

    回覆刪除
  7. 現在的盜賊都是直接來的嗎?

    回覆刪除
  8. 我的負面狀態:每日起床有一定機率觸發下背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