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59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我很喜歡逆轉裁判6的劇情,
但是那系統在某些時候真的是有夠血尿。

DLC不知道還有多長。

爆炸爆炸再爆炸
噢不
我想聽
哭啊
為什麼要讓先西的裸露程度上升啦
誰需要啊
司機是無辜的
雞米花(不是
我還真發生過一次
隱晦個屁
爽夢
真的怕
哈哈哈
知道的人 / 不知道的人
馬鈴薯蛋
頭像啊www
喔齁喔齁
過於有能

15 則留言:

  1. 我小時候必須開燈睡,怕任何風吹草動;長大了必須關燈睡,包括冷氣的LED燈都讓我覺得亮得很煩,就更不用說音響為啥都要發光(會聽著音樂睡),氣人欸(只好用布蓋掉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你小時候吸收太多光了

      刪除
  2. 她必須幹這麼多事才能發散過多的精力是吧?

    回覆刪除
  3. 德國骨科那張什麼梗 看不懂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我不懂啊啊啊啊嘶

    回覆刪除
  5. 龙人/蜥蜴人的道理很简单:龙>人>蜥蜴.

    回覆刪除
  6. 可憐的探險者卡在岩縫就地長眠了

    回覆刪除
  7. 求粉色龍龍那張的作者推特或ART

    回覆刪除
  8. 超有才華的茱蒂~~阿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