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57

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逆轉裁判6的檢察官為什麼可以廢成這樣

只會嘴砲和人身攻擊的檢察官是屑

要讓人等一年多太過分了
超危險
感知檢定
我怕
正確的姿勢很重要
到底是哪個
這工程師是恐怖份子嗎
這要花多少錢啊
欸不是
不要在展場打炮
不要亂縮寫wwwwwwwwwwww
I can fix her
爆米花桶
我的衣服QQ
進化
Fuck You

10 則留言:

  1. 現在一堆人看到U蓓爾就在那邊 "I can fix her"
    是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是東方仗助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但我覺得網路上還是嘴炮比較多啦,真實情況倒是笑不出來(Narcissist當伴侶還挺慘的,你也不能Fix)。但是Übel會紅是因為感覺婆吧,現實這種會追著人跑的女生是真的很難遇到。

      刪除
    2. 笑死。會婆,我一定選冉則或梅特黛

      刪除
    3. 他的個性不就是日本辣妹

      刪除
    4. Übel是真的有病吧?辣妹還算正常人的
      要婆還不如選地表最強工具人阿烏拉

      刪除
    5. 我测说到仗助我就想起那个叫变身的本子......禁毒本啊啊

      刪除
  2. 嘿,我看過類似的正確的遊戲姿勢(D.VA HAVING A QUICKIE WHILE GAMING - MISS BANANA)

    回覆刪除
  3. fuck you 多個問候要加費用?

    回覆刪除
  4. 正確的姿勢XD

    竟然進化了

    回覆刪除
  5. 知道甚麼比看到發售日期更難受嗎 不知道發售日期
    對 絲之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