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42

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謝謝昨天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DDD

今年過了個平靜但十分開心的生日
昨晚的節奏天國實況也很快樂:DDD

噢不
*瞳孔放大*
我想入教了
RRRRRRRRRRRR!!!
不想刻意去轉換原文雙關,懂的就懂
笑死,單看第一格還以為要做出直男發言了。
我家冰箱的馬鈴薯:
現在應該沒什麼人在穿垮褲了吧...?
有些事真的會尬一輩子
長褲ㄐ
(連按三次存檔)
蓬鬆鳥球<3
有備無患!
媽的爛平台
乖,去幹掉他,快
zzZZzZzzzzZZzzzz
欸不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哇,大預言家欸。

11 則留言:

  1. 那個新宗教讓我想起了某種恐怖電影,背景也是一片純白,充滿了陽光正能量的感覺R(?)

    回覆刪除
  2. 蛤!?你在跟我說絕命毒師不是喜劇嗎!?可是他有快樂粉末欸?

    回覆刪除
  3. 別說喜劇演員演不好嚴肅角色...
    基本上都是成功的喜劇角色毀了演員一生的機遇
    不知有沒有人看過《Maigret Sets a Trap》?
    飾演主角的是 羅溫·艾金森
    沒聽過這人?
    豆豆先生
    我相信有人已經被豆豆先生四個字毀了對這電影的想像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我有看,相反來說,我是因為是豆豆先生在演才跑去看,然後還有Keeping Mum也有他演出

      刪除
  4. 如果薩諾斯清除宇宙一半的人也是用這種方法...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