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32

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玩過節奏天國和節奏醫生之後
即使是玩其他單純的節奏遊戲
都會把標準拉得超高......

昨天玩了Steam上的Melatonin,
畫風可愛,音樂助眠,不過從頭到尾都在挑毛病www

等一下,不可以
臭貓>:(
稅金www
菇啊
及時更新
刺激的校外教學
乾咧真的忍不住會這樣
玻璃心專用
我需要安全詞...
不舒服
It fucken WIMDY
無症狀快樂QQ
這我
太屌了吧
手上拿著俗頭的我:哭啊
吃肉不吃蒜,香味少一半
歌聲的力量!
阿嬤最棒了

13 則留言:

  1. 噓...這裡等等會有一隻社會敗類來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阿嬤,我真的吃不下了

    (手槍上膛聲)
    阿嬤:親愛的你剛剛說什麼?阿嬤沒聽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最後一張那個男的一開始是什麼梗啊?不知道關鍵字

      刪除
  3. 當有旋律卡在你腦子?
    那就打一砲忘掉他阿,多打幾次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一邊打砲 腦中旋律在鬧 接著雞雞軟屌 女友和人跑掉

      刪除
  4. 海盜水瀨那張翻 它讓我腳底發麻會不會更有趣w

    回覆刪除
  5. 然後律師就投懷送抱了(X

    回覆刪除
  6. 阿罵要你多吃一點系列回憶

    回覆刪除
  7. 費老師你不能就這樣開火星表面開個洞

    回覆刪除
  8. 乾草叉~火把~綿花糖~~爆米花~啤酒&可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