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94 - Pakalu Papito特輯7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昨天我把文章編號打錯了
引起各位的恐慌真的很抱歉(?)

沒想到有辦法生出這集來啊。
當然Pakalu Papito本人依然活躍才是最讓人吃驚的。

這幾個月以來有某個名叫Xavier的使用者
頂著Pakalu Papito的頭像到處留言,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甚至引發了風潮,這讓我們這群Pakalu Papito粉絲很不是滋味。
Pakalu Papito才是負能量幹話始祖!!!偽物下去啦!!!
(Reddit上甚至有個板就叫fuckxavier)



捉迷藏www

給我,快點

還在看啊

笑死

哭啊

我也需要

遭拒Q__Q

爽啦

減數分裂

反諷

我好醜

國際機場

我想睡覺QQ

性感男神!

選擇性參與

乒乒乓乓

太難過了吧QQ

我醒了

(思考)

節哀順變

中國製造

噁心!

兒時創傷QQ

人生建議

我原本想大聲斥責他的(ry

不想談感情

我也是

我整個就:???

謝謝你的提醒

我很樂觀

放屁www

10 則留言:

  1. 他之前不是有一天就都沒消息了,他回歸了嗎?!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上次是2016/9月了 我們都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我剛上大學
      現在還沒畢業:(

      刪除
  4. 你們可以致敬 但不可以使用pp大師原本的外象 來顯示你們這些串皮者得可憐性

    回覆刪除
  5. 我可不想看到空中浩劫出抖音版

    回覆刪除
  6. 超中肯的大叔 沒想到還有在更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