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92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最近都沒有找到什麼好的WTF雜圖,我很難過。

翻到這張時不由得坐直了身體XDDD

太值得了

哭啊

「好想死」

F

卡比想賞人土豆了

禁帶外食!

一切的起點

最好啦!!!

(復活)

IQ 300

........我為什麼要翻這個


好像真的是這樣

Fuck.

緊急會議!!!

太邪惡了吧這個

原文:Welcome to cum county spermbank,
where our motto is: "you spank it, we bank it."
thank you for cumming.

我盡力了。

原文:Silly Putty implies the existence of serious putty.

I believe that is called C4

Silly Putty就是那種像史萊姆的彈性橡皮黏土,字面直譯為傻瓜黏土。
基本上沒正式中文名稱,原文的雙關也不可能傳達,所以直接改寫。

Give me a little shit!


20 則留言:

  1. 所以利息怎麼領(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穿著女裝的男性員工親自匯款到你體內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這是一個高興的匯款方式,否定的是穿女裝

      刪除
  2. 什麼時候好色龍也會有一個小王八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前,所以龍大獲得了永生。

      刪除
  3. 等等 為什麼用Bernie做逃漏稅的meme...
    我是不是錯過什麼?

    回覆刪除
  4. 卡比梗是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5. 被烙賽噴一臉的醫生讓我想起了另一個故事…XD
    https://news.gamme.com.tw/1607970

    回覆刪除
  6. 請問您要射立帳戶,改成「高潮不斷,進帳不斷」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 punny, so humorous, i dying laughing, i'm dead now

      刪除
    2. https://m.youtube.com/watch?v=UnkBUTheIC0

      刪除
  7. 更新越來越久 翻譯越來越少 我看別開網站騙點閱了 上9GAG看更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黏土和精蟲的翻譯,沒有龍大我看不懂啊!

      刪除
  8. 那個狗狗除了毛髮可能會掉落,得皮膚病之外,一直忍受重濃度的顏料味在身邊肯定超級無敵難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