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24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這次的POE拓荒好舒服啊


Spellslinger有夠爽快的
不過譫妄怪有點強過頭了......


我好餓QAQ


不要啊,這不是在下戰帖

憤怒

亮瞎

完美的防護!

絕地武士的武器

WOW

O_O

嘟魯嘟魯大大大!

正確的選擇

嗆爆wwwwwwwwwww

不知足!

囤爆

I'm sorry, little one.

貨幣

口瓜

麻辣鍋www

媽媽: >:(

HMMMMMMMMMMMMM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底下雜圖









WHAT


28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 也太邪惡了吧!!!! >:(

    回覆刪除
  2. 小卷毛~~~~~~
    PS Steven Universe Future這個月底完結QQ

    回覆刪除
  3. 自從變性後真覺得站著尿尿超方便的

    回覆刪除
  4. mountain dew 那張圖
    https://e621.net/posts/933339
    不客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色龍的計畫:
      步驟1.把粉絲培養成獸控
      2.找到一些自己不知道原本來源的獸控改圖
      3.坐等連結

      刪除
    2. 然後再吸引更多的獸控~

      刪除
    3. [好色龍獸控育成計畫] o(# ̄▽ ̄)==O)) ̄0 ̄")o [COVID-19]

      刪除
  5. 我覺得我對國家的貢獻挺大的,在疫情爆發的情況下在家玩魔物獵人然後死不出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欸你要不要去.....
      不要!我不要去,我不要出門,就算疫情受到控制我也死不出門

      刪除
    2. 16人冥赤龍造成群聚感染

      刪除
    3. 沒疫情我都沒在出門的說

      刪除
  6. 4月怎麼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7. 麻辣鍋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烙賽需要更多的衛生紙

      刪除
  8. 我看完獸控那張圖片後的感想就是。我覺得我今天網路的劑量夠了。

    回覆刪除
  9. 是我喝太多了 還是內容越來越母湯了??

    回覆刪除
  10. 知足 禮貌 孝順 乖巧 這類權威長輩要孩兒後輩孝敬 奴化 在電梯啦 走廊啦 公佈欄啦 手機長輩圖啦 到處貼 洗腦訓誡信粉教徒們 孝順是做人根本 人生要知足常樂 對父母師長禮貌 乖巧聽話小確幸 信仰虔誠跟著權威走 抗議不聽話是暴民 自焚造成當局困擾 覺得威權滿好的 500多萬票投國民黨 100多萬票投民眾黨 挺核親中仇日批美 兩岸一家親 爹親娘親不如蔣柯毛領導親 偉大領導 尊師重道 要孝敬 要知足喔~ 你會發現 親共 五毛小粉紅 小一輩新一代屁孩心義勇軍呆傻柯粉 老一輩泛藍韓粉 奇摩下方留言圈子 這些造神造粉被洗腦親權威族群 知足說 大喜歡 過勞是你不知足 憂鬱是你不知足 現代社會各種看不見的壓抑是你不知足 這些說法 親權威派的族群 特-別-認-同 要檢討自己 不可檢討權威 你難過你憂鬱 你不知足喔 奴才要樂天 要知足 要自我審查 不可反抗 不可把憂鬱症當作文明病理去深究去批判權威壓榨下的各種壓力 這些壓力都不存在 都是你們這些賤民韭菜 不-知-足 快去懺悔反省 時時不忘感恩父母 讚嘆領導 膜拜教主 權威萬歲 柯韓毛習粉絲們聽了 恩~ 我覺得憲哥說得滿有道理的 那類討論留言區甚至也會出現大量附和親共政客藝人論調的狗官啦 同理心啦 挺核啦 中國愛你一家親一點都不能少啦 物以類聚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善有惡 但這類粉絲 以程度來分 是極度偏向贊同奴化天秤那一頭的觀點 孔孟腐儒 科舉考試 八股背誦 分數階級 排擠歧視 針對霸凌 升學 就業 低薪 貧富差距 貴族高官 低端人口 現代龐大心理壓力下的憂鬱症 跪舔權威派的對權威不失言的忠心奴才們自認菁英贏家 潛意識戰狼蝗蟲狼性贏者全拿 用刀叉吃輸家 活摘人肉 把窮弱器官暴利移植 富賈延年益壽 思想言論上當然也要弱肉強食主義 把輸家的深層心理壓力「憂 鬱」嘲諷為「不 知 足」黨國權威國教 育孕愚粉 功利填鴨文化薰陶 成功洗腦 徹底教育下 奴性思想+知足論=一家親上加親 天作之合 護航權威的任何理論 都是左看右看 完全沒有任何毛病 世界真理阿 違逆權威的任何理論 都是左看右看 揣摩上意 天線察覺到這是教主的敵人 怒意暴起 憤起出征 第一時間自告奮勇跳出來捍衛領袖 為權威搖旗吶喊 權威教主的任何政敵言論都是抹黑造謠 必須反對到底 仇恨批判教主的各方勢力 在鐵的信條下給予群粉瘋狂憤起 出閘大力撻伐四方 黑警暴打港獨 高興 柯P攻擊台獨 愉悅 權威永遠不會錯 這心態就是鷹犬走狗 迎合領導的教徒粉絲 相信神的語錄 服從是人生大義 恨不得虔誠地用大毛筆字書寫上「要知足」這三個字大信仰大教義 給它貼滿大街小巷 權威們 順民們 看著這三個字 「 要 知 足 」 認同到不能再認同! 啊~ 舒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文章讓我感到心生恐懼,然而我一點都沒看,只覺得長到很煩

      刪除
    2. 在這發这些无关内容也太不尊重龍大了吧

      刪除
    3. 可以檢舉的話就直接檢舉這種垃圾發言了

      刪除
    4. 希望可以封鎖這種帳號

      刪除
    5. 希望可以殺了這種人

      刪除
  11. 我知道為什麼美國人吃的好像有免費健保 1因為過得太苦想早點上天堂 2連地獄看起來都好過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