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15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照這個進度P5R我看是玩不完了......


POE新聯盟要開了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真的不敢在外面咳嗽

S H I T

啊嘶

欸幹

讚喔

>:(


你看不見我

噁噁噁噁噁噁

謝了,我開始討厭桃子了

好野人

肉球,啊嘶

綜合迷因

奶昔

KILL IT

PDP啊!

但咧

pussy

原文:sperm donation / cummunism

我就肺

幹!






底下雜圖











>:3

18 則留言:

  1. 雜圖第二張什麼意思 之前好像查過忘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47

      好了,現在你可以再查一次

      刪除
    2. 蘇聯製的知名突擊步槍

      刪除
  2. 西施大腿啊!!! <3

    回覆刪除
  3. 有一說是DoomGuy喝牛奶是為了讓骨頭更硬更健康可以手撕惡魔

    回覆刪除
  4. 牛腦海綿症有味道?

    回覆刪除
  5. 原來是共「產」主義
    看來需要用些抗「生」素來抑制

    然後那個撲克牌讓我有點焦慮
    是故意用不同花的逆?

    回覆刪除
  6. Red圍皮卡丘就算了,路卡太.......(啊嘶

    鹹濕惠!(X

    回覆刪除
  7. 西施惠的梗是
    她喝的應該是麥茶,
    但是西方不熟麥茶
    以為是威士忌
    覺得狂

    回覆刪除
  8. 我們一起生的小同志

    回覆刪除
  9. 為何有人要把狗跟毀滅戰士放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的新遊戲上市日期剛好同一天

      刪除
  10. 第一章圖應該要改乘捷運

    回覆刪除